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茉莉花兒開了
2010/06/08 14:56:10瀏覽2499|回應0|推薦290

今晨   茉莉花兒開了

小小的花朵    綻放   滿室清香

淡淡   一抹白

掬一分清風閒意

花瓣兒    昂首

輕探   不知名的世界

葉兒片片   相依    有情

輕輕   唱起    茉莉的心曲

茉莉花兒開了    風也來了

清晨的露珠兒   舞著早安的進行曲

琉璃淨

剔透   晶瑩

   太陽公公來了 

藹藹   普照 

告訴人們    勤奮的期許

麻雀兒   吱吱   飛起

成群   並行

告訴遠方的同伴

茉莉花兒開了

花兒   開了   無由

花兒  綻放   無為

茉莉花兒   開了

心花    也開了

 

落花繽紛 飄然落
抖落一身空花 心光灼灼
生命 來去之間 皆是美
盡情展露生命的丰采
生老悠然 自在
卸下面具 素顏 還真

親愛的好友們

紫衣種的茉莉花   今晨開了

也祝福每一位朋友

心花朵朵開

平安     喜樂

延伸閱讀小茉莉

  


小茉莉     by 紫衣

山間的小茉莉     告訴我    妳可懂人間的言語

山谷溪澗夜蒼茫    告訴我     妳的故鄉在那裡

山嵐風起蕭瑟意   孤單的妳   為何   迎風而立

讓我為妳譜起   山間美麗的歌曲   為妳   為妳

妳別哭泣      世上是妳暫居的園地       別在意

展開妳可愛的笑顏       讓我為妳舞起      舞起

人生沒有不如意      我可愛的小茉莉    有妳   有我

我會舞起人生的樂曲      高歌一曲       我愛妳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garden&aid=4108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