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光與影》2010永信杯排球賽
2010/10/07 17:28:41瀏覽1407|回應3|推薦38

 2010第三十七屆永信杯排球賽...

永信藥品工業公司創辦人李天德先生本人喜愛運動,早年打排球,中年以後從事高爾夫球運動及晨跑,生前每天清晨四時即起床做晨間運動,甚至到了國外,仍不中止晨跑的習慣,他深深了解運動對於身體的重要。基於對排球運動的認識,李天德先生認為提倡排球運動不但可推展全民體育,更能培養團結合作的精神,小至家庭、公司,大至社會、國家,團結合作是不可或缺的力量,這是當初以排球作為「永信杯」競賽活動的原因------創造團結合作的精神。

民國六十三年,在大甲扶輪社友、教育會的協助下,創辦第一屆「永信杯」排球錦標賽,參賽隊伍 23 隊。並於次年在大甲鐵砧山永信育樂中心,以闢建球場為重點,設立「永信杯」排球賽的永久比賽場地..至今九十九年第三十七屆,已有二百多隊參加,是排球界每年一大盛事~~

參考資料 http://vbg.yungshingroup.com/vbg/index.aspx

這天特別南下看球賽(不是我愛看,我只是跟班的)...

對從小就沒啥運動細胞,又最怕被球K的我(尤其躲避球),當然還是躲在高處遠遠的地方看著...

所謂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這球賽真的很熱鬧(所以我是外行人),十幾個球場,大大小小的球員和啦啦隊,加油呼喊、大聲公此起彼落~~

那醉翁之意不在球的我,也感染了這份精彩與熱鬧的氣氛~ 

近晚,秋日夕光下精彩的不只是球賽,還有這些跳動的光影,那我就不忘拿起相機也為這樣的精彩留影~~  球賽開拍 ↓↓↓

球場上揮汗奔跑,勁力對決,或撞或跌,有的歡呼,有的懊惱..旁人看得熱鬧,目標永遠只有自己知道~ 球場如人生..

站在山上,看球賽,精彩賽事,預約明年~~ 

這日的夕光~

.

延伸閱讀 鐵砧山的相思花 http://blog.udn.com/emily7825/2915175

2010.10. ok繃  在台中鐵砧山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7825&aid=4478739

 回應文章

史瑞克1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教得好
2010/10/08 21:39

市長的光影 漸漸在大家的相片中散佈

遠距具有旁觀之清  近焦可有多角度之利

從怕到不懼 會激出許多體會

OK繃~ 暫休(emily7825) 於 2010-10-11 09:41 回覆:
顧問說得是~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志一同
2010/10/08 12:22

難怪我跟繃子這麼合‘咱兩有志一同怕躲避球...記得念書時體育課要打這球,都好想哭,驚嚇指數破表。

這排球偶也是門外漢,但這賽事場上捕捉的光影,我可是要好好ㄜ樂一下,光之美妙呀。


武陵櫻開/紅粉佳人,好燦!
OK繃~ 暫休(emily7825) 於 2010-10-08 14:14 回覆:

話說躲避球,那目屎就撥不離...

小時候男生愛,女生恨;男生k女生,女生哀哀叫...

真不知是誰發明這玩法,害我體育課也都皮皮挫~ 

光影之美之妙,掌鏡者之樂也~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永信杯排球賽
2010/10/08 12:09

永信藥品在大甲,大甲是繃子的故鄉.

繃子返鄉去了嗎?

OK繃~ 暫休(emily7825) 於 2010-10-08 14:09 回覆:
阿季說的正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