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綠
2009/03/26 07:40:33瀏覽1383|回應13|推薦53

 這是春的另一種風貌,充滿生命的綠意....

春暖花開,春風送暖,春光怡人,春滿綠意,春的景色總是令人目不暇給,賞花之餘也來看看這春的另一種風貌吧!

我喜歡綠,充滿生命,充滿奇蹟,充滿喜悅...春天,走在台北街頭,感受到這份嫩綠的美....就是這麼簡單的幸福...

↓台灣欒樹,已由冬天的褐黃轉為翠綠,我總愛仰頭看這片最舒服,最養眼的綠
 色穹蒼....
       

↓小葉欖仁,在春天裏好像一支支撐開的大綠傘,走在人行道上,也很容易與它
 相遇,在這大綠傘下,等候公車,趕著上班的人,不妨抬頭,看看伸展的枝幹
 ,傾聽.嫩綠的小葉子,它們正在訴說生命的喜悅...

↓街道旁的楓香樹,早已冒出一片片翠綠的楓葉,層層疊疊之間,在春光的照映
 下,春風的吹佛中,演出一場曼妙的光影之舞....

最近、最輕鬆的旅程,在附近的公園,在人行街道上,看到春的另一種風貌,享受這份綠意,也為這一季春..記錄一頁.綠...

2009.03 ok繃 ~ ~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7825&aid=277342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魔女琪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美了!!
2009/05/13 14:53

一個人走在人行道上, 常會為整排的綠意感動!!這是屬於台灣的美景之一, 雖然它就在你我身邊, 但不知人們是否也曾為之感動...

曾經試著想要拍下來.....却從未曾成功!!

無意間在你的部落格, 發現了這樣的感動......你的相機捕捉到了!! 真是太美了......

一定要幫你鼓鼓掌!!

加油唷!! 繼續把臺灣的美裝進鏡頭裡

我會常來逛的!!  ^___^ 

OK繃~ 暫休(emily7825) 於 2009-05-14 11:31 回覆:
謝謝琪琪喜歡這片綠意,以後常來逛喔!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舒服ㄉ春綠呀~~
2009/04/14 01:58

辛苦一天到深夜裡ㄉ雙眼

剛好到欣賞到這裡...養完眼...

T.該上床睡覺ㄌ~ 晚安安了~ OK绷 ~ ^^"

OK繃~ 暫休(emily7825) 於 2009-04-20 10:19 回覆:
希望養眼又美容,T.一定會有好夢滴...

梅子綠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很喜歡
2009/03/31 22:13
超喜歡你這一篇,漂亮!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春天綠葉剛發芽那樣的感覺,整片整片的綠,超級好看的,以前我們學校裡有一排小葉欖仁也是我春天很喜歡拍照的地方,前幾天在公館也是看到一片翠綠的楓樹,但沒帶相機,只能用自己的眼睛取景啦!
OK繃~ 暫休(emily7825) 於 2009-04-02 13:53 回覆:
看來很多人都感受到這份春綠,只是我有用相機留住這份綠而已,
大家多感受,珍惜就好...

茶花小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爬牆虎爬得老高
2009/03/30 15:43

我最喜歡台灣欒樹的四季變化了


 茶花小屋的分享心世界與你一起發現美好生活
OK繃~ 暫休(emily7825) 於 2009-03-31 08:50 回覆:
春翠綠,夏蒼鬱,秋嫩黃,冬褐紅,欒樹最能展現台灣四季之姿.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油油的一片
2009/03/30 13:41
生機無限  令人欣羨
OK繃~ 暫休(emily7825) 於 2009-03-31 08:51 回覆:
這就是充滿生命的春天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
2009/03/28 22:04
果真是春意盎然啊!我喜歡~謝謝分享~
OK繃~ 暫休(emily7825) 於 2009-03-31 08:52 回覆:

不客氣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3/28 22:02

啊啊~~~,我的最愛都被妳拍出來了,真的好漂亮喔,我最喜歡仰著頭看這些綠芽了,反正就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愛,我跟妳說,樟樹我也愛。 哈哈,愛好多。

OK繃~ 暫休(emily7825) 於 2009-03-31 08:53 回覆:
可見瓶子感情豐富,愛這麼多,也有這麼多愛,是個幸福的小女人...

台灣大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無題
2009/03/28 12:20
拍得很棒,描述得更棒。
OK繃~ 暫休(emily7825) 於 2009-03-31 08:53 回覆:


筱小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綠美
2009/03/28 11:05

這一片綠好"養眼"呀

綠不好拍也,妳拍出了色的層次和光影,老師一定誇的^__^

OK繃~ 暫休(emily7825) 於 2009-03-31 08:55 回覆:

迷錯,我就是喜歡這些層次和光影,所以看到這些綠就一直拍,拍粉多說...


竹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27 08:59

市政府前面的那一排小葉欖仁嫩綠的好清新;

陽明山公車總站(前山公園)旁那二排高大的楓香綠的好漂亮!

OK繃~ 暫休(emily7825) 於 2009-03-31 08:57 回覆:
市政府前面的那一排小葉欖仁嫩綠的好清新,也被竹子發現了,
那是偶的地盤咧~~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