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裡偷閒
2011/08/03 22:45:53瀏覽652|回應1|推薦35

  星光大道位於尖沙咀海濱長廊,是香港景色最迷人的地方。

  每次我都帶團友去觀光,匆匆忙忙的,沒空很休閒的坐在路邊咖啡廳,喝咖啡,看夜景。雖然對面的夜景讓全世界的人驚嘆。

  昨晚,忍不住忙裡偷閒的去賣一杯拿鐵和一小塊藍莓芝士蛋糕,坐在窗前慢慢的品嘗。

 不知為何,再累再忙,我只要吃芝士蛋糕就很高興,幸福的感覺。所有的壓力和辛苦都像芝士蛋糕一樣慢慢溶化在我的口裡。聞著咖啡和芝士的香味,思緒就飄向想去的地方。

可惜吃完蛋糕,還沒喝完咖啡,就到集合時間了,只有拿著喝剩下的咖啡杯,匆匆的趕往集合地點。

每次都說放假的時候來喝咖啡,但是真的放假了,也不想到天天工作的地方來,可能忙裡偷閒的感覺比較好,偷來的時間比較好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ally&aid=5499625

 回應文章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忙裡偷閒
2011/09/16 21:00

是心境的放鬆

很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