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5
本月熱銷品類!百翠氏苦橙花精油-30ml水氧機專用擴香有清香甜美的柑橘香氣撲鼻(水氧機薰香泡澡蒸臉)

























時事分享



日本「產經新聞」網路版報導,日本前副首相、最大在野黨民主黨前黨魁岡田克也今天說,預定明天起訪問香港、台灣,15日在台北晉見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岡田表示,他會晤馬總統要談台日關係、經濟問題。在台期間,另安排會見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可能會見民進黨幹部,還有待敲定。岡田此行先訪港再訪台,將了解2017年香港普選行政長官的選情與進展,隨行包括日本前國家戰略大臣古川元久,預定16日返回日本。61歲的岡田是民主黨籍眾議員、最高顧問和三重縣連代表。他曾任民主黨幹事長(秘書長)、民主黨黨魁、外務大臣、副首相、內閣府特命擔當大臣等要職。(中央社)DCEABF82D15878D5
創作浪漫言情 2018/09/17 11:11:37

百翠氏苦橙花精油-30ml水氧機專用擴香有清香甜美的柑橘香氣撲鼻(水氧機薰香泡澡蒸臉)

Blue Monday就是要瘋狂購??

快點這裡??百翠氏苦橙花精油-30ml水氧機專用擴香有清香甜美的柑橘香氣撲鼻(水氧機薰香泡澡蒸臉)










本純精油有添加植物性分散油,

可直接溶於水,適用於水氧機,

不會傷害機器,更可添加於泡澡、

泡腳及蒸臉薰香、充分享受香氣之樂!











品牌名稱
精油種類
  • 複方精油
  • 泡澡精油

最新創作
本月熱銷品類!百翠氏苦橙花精油-30ml水氧機專用擴香有清香甜美的柑橘香氣撲鼻(水氧機薰香泡澡蒸臉)
2018/09/17 11:11:37 |瀏覽 5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本日秒殺!【MISSHA】身體香氛乳液-玫瑰英國梨 330ml(身體乳 乳液 香氛 平價版 Jo Malone)
2018/09/05 09:27:47 |瀏覽 7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尾牙首選RH2C崁入式軌道式插座40CM$折扣$
2018/07/11 00:22:20 |瀏覽 43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暢銷推薦!【御上品】2010年南澗鳳凰沱茶熟茶250g-沱(1沱)
2018/07/11 00:16:32 |瀏覽 127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感恩年終慶!【Pioneer 先鋒】X-CM56-B 藍牙-NFC-CD 組合音響↓最新↓
2018/07/11 00:10:25 |瀏覽 18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