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補的咖啡
2013/07/27 23:14:21瀏覽3478|回應25|推薦133

 

 

Elly很掙扎要不要發表。得意不發表,對不起愛漂亮的姐姐妹妹們,發表了又怕被打槍,只好嚴正聲明如下:每個人體質不同,口味請小心調配,自做自受,做人要甘願。愛你喲!得意

今天肚子好痛,痛到發飆,本來想去看醫生,可是,現在狂犬病正流行,Elly很怕痛到張牙舞爪的樣子,會被醫生誤判是被鼬獾咬到。尖叫尖叫得意

肚子痛就算了,舌頭還破一個大洞,整條舌頭這麼長(謎之音:這句話怪怪的得意),偏偏破在地理位子最棒的舌尖上,Elly很擔心舌頭會裂成二條,舌頭又不能貼OK繃,Elly只好一整天把舌頭伸在嘴巴外面乘涼,雖然這樣看起來很”耗呆”。害羞得意

很想喝咖啡,痛到頭昏眼花的Elly把一大瓶香油看成蜂蜜,還好沒有暴衝加下去,不然就變成特調香油鹹嘎逼了。得意

加蜂蜜的咖啡很順口,喝完,肚子痛的症狀消失了。原來加蜂蜜的咖啡是外國人的四物湯,那特調香油鹹嘎逼應該是外國人的四神湯了。得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8027980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8/01 15:06

ELLY.

我們小時候看過中暑的牛.牛主人就拿著整瓶麻油灌下去.

看來不爆薑的麻油是可以退火的.要不要試試看誰理你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8-01 19:02 回覆:

哈哈哈大笑大笑大笑真的假的?得意難怪牛一直叫:哞愛~~哞愛~~哞哞哞~~~哞好呷!!!得意得意好可憐的牛喔,累到中暑還要表演喝麻油得意大笑哈哈哈~~~~我如果整瓶麻油灌下去,我不止退火,還會退駕咧!得意得意得意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30 17:30
說真的,咖啡的溫度幾多加蜂蜜最好?
要說實話,不許隱滿,沒其人也想做實驗。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7-30 19:47 回覆:
得意坦白從寛,沒問題的長官得意梅琪仁果然是內行的,來問Elly漂亮祕笈了得意蜂蜜不能泡太熱,不然裡面的維生素和酵素會被破壞,咖啡泡好要放涼,至少到手能握住磁杯的溫度,就是不能太燙的意思,女生喝溫的最好,大概比體溫熱些,不能到燙嘴,醬就可以了。得意所以Elly都一口氣泡5人份,先喝一份,其餘的裝在小瓶子裡,涼透放冰箱(三天內要喝掉),想喝冰咖就直接加蜂蜜冰冰喝,若要喝溫的,就直接加熱水,變成溫的,再加蜂蜜(雖然醬有被稀釋,但還是好喝)得意生理期間臉色還是紅潤,好像擦了腮紅得意以上若有半句謊言,罰Elly變醜八怪得意我最愛妳了愛你喲!得意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30 14:54
說正經的!
前幾天偶老婆買了幾杯手搖飲料回來
跟偶縮:這家ㄟ飲料加蜂蜜不加糖唷!
不過,偶覺得沒有比較好喝捏~~~
拍謝挖來亂ㄟ~~

拜託!
咖啡還是克萊恩咖啡好喝的啦!
來台中偶請你喝克萊恩嘎逼啦!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7-30 17:04 回覆:
得意這...這...這...這很好(咳)得意hahaha不愛蜂蜜口味,那就喝香油麻油口味得意我幫你特調十全大補嘎逼,八珍的也不錯得意八珍大野狼得意大笑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9 15:46

看著妳俏皮的文字敘述

我想像著那個畫面

哈哈哈.........真有趣!!

可惜我是不喝"嘎逼"的那一掛

但蜂蜜綠茶..也不錯喝喔

麻油綠茶......(用力搖頭..不要再想了........)尷尬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7-29 15:51 回覆:
得意麻油綠茶好啦,試試看咩,也許...也許很好喝齁?大笑大笑(謎之音:這個Elly很不老實得意)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9 13:57

舌頭破洞吃鳳梨
保證越破越大洞

啊~~~是要噴廣東目藥粉啦!
或是雲南白藥~保證好離離~~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7-29 14:11 回覆:
得意我好喜歡吃鳳梨喔,可是這次鳳梨是無辜的,不能讓鳳梨背黑色鍋子得意那個焿當目藥粉對我來說沒用,因為塗下去,我會一直流口水,症狀跟狂犬病很像尖叫得意噴了就出不了門,還會被抓去跟流浪狗關在一起尖叫得意雲南白藥沒塗過不知道得意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9 13:53

ELLY的症頭又出現了
咖啡麻油
還好沒加成汽油
不然
嘴巴會冒火啊

還好我不喝咖啡
呵呵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7-29 14:03 回覆:
得意亂講,我的症逃哪裡有出現?不屑我的症逃是從來沒有復元過好不好!不屑得意蜂蜜嘎逼真的很好喝啦,天然A尚好得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9 10:19

蜂蜜四物湯
果然四大皆空

香油四神湯
一定六神無主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7-29 10:41 回覆:

得意咖啡詩得意

蜂蜜咖啡四物湯

香油咖啡四神湯

嘎逼亂舞吞落企

六神空空治痛丹大笑


寄居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9 07:13

加蜂蜜的咖啡,常喝。

好喝!愛你喲!

加麻油的咖啡,倒真沒試過。大笑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7-29 08:58 回覆:
得意寄居者YA~得意感謝Elly知音上台見證得意蜂蜜咖+1得意是說,夏天喝香油咖啡就好,冬天再喝麻油咖好像比較適合齁?得意大笑大笑

周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8 21:39

這特調香油的口味,由您一手研製而成,有請林大咖啡專家鑑定過嗎?還有,這帖咖啡四神湯鐵定要張國周強胃散敗得一蹋糊塗,小心將配方收好,可別讓張老闆偷走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7-28 22:06 回覆:
林大咖已經被嚇到不敢出聲了得意咖啡四物湯經人體試驗成功了,至於咖啡四神湯,因為外國人士對豬腸會恐龍恐慌,所以Elly有改良版,頂級牛小排咖啡似神湯,攺成這樣就可以行銷歐美各國了得意那位張國周老闆很喜歡我,他說:這個世界有Elly真好,因為Elly所以張國周的胃藥腸藥賣得特別好得意大笑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28 19:07
來這裡,不起肖的話,大概也只剩半條命,
光先研究啥是烏拎,就快暈倒,
再來又看到「純」,不純就砍頭的純的蜂蜜,
結果是香油,一整個精神錯亂說。
天使的照片送來了,記得叫草阿貴好好珍藏嘿!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7-28 20:11 回覆:
保力達套維大力,嘎逼套烏拎,套烏拎才會變拿鐵啊~不屑得意明天的力氣,今天幫你傳便便,啊~~乎氣啦!!!得意大笑那個香油害我差一點烙....烙餅得意ROES扮鬼臉草阿貴愛上天使了得意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