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雞同鴨講的耳環
2013/04/23 22:20:10瀏覽1060|回應13|推薦97

 

Elly很幸福,總是在忙昏頭的時候,朋友像Elly的守護天使,對Elly不離不棄,Elly愛吃什麼,好朋友都記在心裡。愛你喲!

昨天小葉打手機給我,她說禮拜天回南投媽媽家,幫Elly帶來好吃的東西。她要Elly等她一下,她下班回去拿再載來給我。愛你喲!

昨晚8點,遠遠就看到小葉圓滾滾的身體從斑馬線那頭滾過來。尖叫得意(Elly妳太超過了喔!得意)Elly嚇一跳,小葉明明就是玲瓏有致的體型,怎麼才一個假日,變成圓形的保齡球?懷疑得意

原來都是Elly害的,小葉背上背一個後背包,左手提一大袋,右手又掛一個大包包,只差嘴巴沒叼著要給Elly的土產得意,因為小葉很長舌健談得意,要留著嘴巴講話,沒講話簡直埋沒她的才華。得意

她一開口就大叫:我剛才把”耳環”掉在馬路上了。尖叫Elly很擔心,覺得讓她提大包小包很不好意思,趕快問她:”耳環”怎麼會掉下來?會很貴嗎?她說:”耳環”太長了,就掉下來了,不會很貴啦,自己家裡的。愛你喲!得意

Elly說:是自己DIY的喔?以後不要弄太長,小小的比較可愛。小葉說:那種”耳環”沒有短短的啦,都很長,我們家有很多”耳環”要”耳環”都直接到田裡挖。得意我今天幫你帶一條很長的”耳環”。Elly說:”耳環”怎會放在田裡?我沒有耳洞咧!得意

旁邊的路人一直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後來,小葉從袋子裡把長長的”耳環”拿出來送給我,我終於知道為什麼”耳環”會掉在馬路上了。得意大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753650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偶懷〞啦!
2013/05/10 05:43

是〝偶懷〞啦!

吃了偶而會懷念,沒得吃差點都忘記了,現在市場很少看到嘍!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5-10 10:04 回覆:
得意還好你不是說"偶壞",四聲差很多得意我很愛吃這種蔬菜,幾乎可以當飯吃,芋頭很香,梗軟軟的,隨便煮都會成功得意我的好朋友家裡有很多,可是老是讓她從埔里扛過來,心裡真感激得意梗很長,大概有100公分長,扛著"偶懷"走在路上,好吸睛喔~~~得意大笑大笑

Hee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02 09:29

耳環這個發音是有給他很累似

台語念成也有給他很累似

後面的唸成台語的就差不多


只是隨性而寫~
讀過了忘記最好
如果有些文字
   會像蟲子在心頭上爬來爬去
   我想
   那就是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5-03 10:24 回覆:
偶橫,偶懷,偶壞,偶.....偶.....偶也不豬道得意大笑用吃的比較快得意大笑

嬌子【聽『花妖』認識杭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霧煞煞
2013/05/02 09:28

耳環??是啥東東啊?

樓下一堆善男信女的回應我嘛看到霧煞煞ㄟˊ咦

看來我要企協台以了汗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5-03 10:18 回覆:
得意大笑本來大家腦筋都很正常,哪知,回應越來越多,內容越來越豐富,就.....大笑就....變成"豐人院"了得意大笑大笑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13/04/30 10:42

搞半天!耳環大笑

看到照片差點跌倒.

這個台語不好發音.我們家小孩學半天.我放棄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4-30 18:57 回覆:
得意我那天也差點昏倒得意hahahahhaha~~~大笑

金金 (jinji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是一個生動的講古人
2013/04/26 13:09

開懷一笑

心情舒坦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4-26 14:34 回覆:
得意我就知道金金最內行了得意我身邊的好朋友,常常笑到捉狂,每個人的嘴巴本來都是櫻桃小口,後來都笑到裂到耳朵那裡了得意大笑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原來這個叫『耳環』
2013/04/25 21:03

在韓國超市可以買到,
我都管它叫『藕滴莖』。

這東西很好吃,
可是自從有一次吃了嘴發麻,
就不敢再碰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4-25 22:28 回覆:

尖叫吃了嘴巴發麻?尖叫我聽了頭皮發麻尖叫得意我知道要煮到很軟很軟才不會嘴巴發癢,萬一吃到沒煮熟的,嘴巴發癢一直抓嘴巴,看起來會很像猴子得意大笑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25 17:50

公嘎烙烙長的......長耳環原來是在講這鍋喔

哈哈, 這次完全猜不出來, 敗給妳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4-25 18:43 回覆:
得意是"耳環"烙烙長,不是我攻嘎烙烙長得意怎樣?這款"耳環"很有造形齁?得意下次送妳一副,妳掛在耳朵上一定"驚"為天人得意大笑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野合生野孩
2013/04/24 10:19

聴公男女野合

不小心會野懷

然後

會生下野孩

孔子公就是醬生出來的

不知是金的還是假的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4-24 11:10 回覆:

賣亂速貢啦!不屑幾款代誌,問孔爸孔媽當事人才知道,問孔鏘也沒用得意孔子應該跟孔龍有血緣關係,也許得意,跟孔雀也是遠親吧!得意ROES扮鬼臉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野孩烙野懷
2013/04/24 09:31

溝 渣 溝 炸

阿 罵 武 嘎 娃 貢

南部人烙的是野懷

中北部烙的是野孩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4-24 11:14 回覆:
沒事提溝炸,害我口水流滿地ROES餓餓得意溝炸軟綿綿的,保證吃了不會烙野孩得意

牧谷(Pokemon總動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烙野懷
2013/04/24 09:02

哈哈!

笑得我差點烙野懷!


Elly(ellychen520) 於 2013-04-24 10:00 回覆:
得意下次要記得扶著下巴得意很多人都嘛笑到烙野孩得意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