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小心成功的布丁
2011/08/14 21:31:19瀏覽837|回應8|推薦97

其實,Elly廚藝精湛,武功高強,只是深藏不漏(??應該是深藏不露才對!)

不是Elly故意這麼驕傲,實在是這次布丁太成功,不管有牙齒沒牙齒的,連鸚鵡都搶著吃。

想知道這個好吃的布丁怎麼做出來的是吧?蛤?蛤?蛤?(超得意,一副欠揍的樣子!)

方法實在太簡單了,各位千萬不要拿出筆記本來抄,我們要好好愛護地球,不要為了吃布丁去砍樹。(喂!扯太遠了啦!)就算閉著眼睛打瞌睡,也學得會(睡眠充足很重要,眼睛要多休息)。

重點是先準備幾個銅板,去買一碗小米粥,放進冰箱,再從冰箱拿出來,淋上碎冰糖或蜂蜜就完成了。

我還是趕快離線好了,很想打我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5540745

 回應文章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騙很大
2011/09/27 14:40
哈囉!   請問您.當您還是學生時.有沒有常看到您的老師去撞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1-09-27 22:39 回覆:
沒有啊,老師沒去撞牆,他們都只有昏倒而已

Jos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米粥我喜歡!
2011/09/02 18:01
超有創意的小米粥布丁~

贊啦!!!!!!!!!!!!!!!!!!!!!!!!!!!!!!!!!!!!!!!!!!!

以後吃剩的小米粥哈哈哈我都把她變成布丁。

Elly(ellychen520) 於 2011-09-05 23:12 回覆:
對嘛,小米粥好好吃,小米粥布丁更好吃全udn就是Joson最聰明最內行了

木頭...發呆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8/21 20:31
好吧...
明明就是唬牌
還是被妳騙了....我活該
不過....笑到嘴裂開
Elly(ellychen520) 於 2011-08-21 20:49 回覆:

嘴巴裂開吃這個最好了,用吞的,完全不用咬噎,超級讚我覺得我好可憐明明是用心良苦的大發現,結果沒有半個人覺得我好棒!(我已經哭倒一條萬里長城了)


浮雲任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聽不下去了..
2011/08/21 15:39

浮雲任游
Elly(ellychen520) 於 2011-08-21 16:51 回覆:

麥啊捏啦大家可以參詳一下咩!是說真奇怪我本來以為我能想出這一招大家會稱讚我冰雪聰明的說沒想到原來是天黑一邊


聃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心就好
2011/08/20 19:07

布丁偶會作

焦糖偶也會煮

妳那是老虎旁邊養蘭花

唬爛牌布丁

改天作給妳看

大約21900天後(蛙靠!一甲子)

若偶還活這的話

一定作給自己吃

慰勞一下

無齒的嘴


時光流連,歲月忘返。聃星。       
Elly(ellychen520) 於 2011-08-20 20:03 回覆:

這真的是好吃的小米粥布丁,我無意中發現的說你真的會做布丁喔?那不要等蛙靠的一甲子,做布丁跟青蛙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不用靠青蛙,趕快做(開心到語無倫次了)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馬扁偶!
2011/08/16 01:50
光是上面那一層焦糖,就不簡單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1-08-16 07:52 回覆:

這位郎客很好馬扁(可能是戴著黑七七的墨鏡的關係吧?),那個焦糖.........就是用來泡咖啡的冰糖包啦!那個很簡單啦您該不會覺得Elly會打開冰糖包已經不簡單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唬牌布丁
2011/08/15 12:31

嘿嘿,阿您是熱暈了唄,
這哪是布丁,應該是蝦米碗糕才對吧?

Elly(ellychen520) 於 2011-08-15 12:46 回覆:

我知道啦,你本來是要說:這是蝦米碗糕西郎古逃?


Hee55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唬牌布丁
2011/08/15 11:58
可以加
  1. 酸奶
  2. 楓糖漿
  3. 唬牌果醬

Elly(ellychen520) 於 2011-08-15 12:27 回覆:
淋一點蝦膏和芥苿醬,再灑上一匙巧克力臻果碎片,上面加二片榕樹葉應該也不賴鬼看鬼著驚,郎看不敢呷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