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辣的唬牌辣椒醬
2016/02/21 21:09:22瀏覽869|回應13|推薦72

 

有人給Elly一支二手電動料理棒。Elly愛吃辣,所以Elly拿到那支料理棒就開始幻想那是一支有魔法的料理金箍棒,如果有辦法做出天下無敵劈靂辣的辣椒醬,Elly就發財了。得意喜歡

猴年果然很容易中猴。一開始,那個落落長的料理棒,很難跟主機倒起來,沒有倒起來,沒有插電,是叫那支料理棒怎麼動啦?不屑得意用盡吃奶力氣,終於組裝起來,插上電,好像真的會攪拌,Elly整個頭上好像出現天使光圈,人生好像有到廟裡點光明燈,前途整個亮了起來。愛你喲!得意

開心不到幾分鐘,慘案發生了,料理棒好像轉得太興奮了,突然和主機兵分兩路烙膏,一支走左邊,一支歪右邊,Elly臉上噴到辣椒醬,只好一直靠北,一直靠北邊閃,不知情的人還以為Elly在敷辣椒面膜。尖叫得意Fox好冷

攪了半天,辣椒醬只有一點點,聞起來有草的味道,後來加一些香油,一點黑醋和醬油,再加糖,又加一點鹽巴,能加的通通加了,這種辣醬應該很完美,這時Elly腦海中閃過幾個邪惡的美味畫面。得意Fox餓餓

肚子越來越餓,很想吃紅油炒手,結果Elly煮出來變成阿嬤牌的餛飩麵線,現在才知道,原來紅油炒手的阿嬤是餛飩麵線。愛你喲!得意

活該愛現細厚啦,等拍完照片,那個麵線葛成一大坨,不管怎麼喇都喇不開,除了辣,一點味道也沒有。得意Fox扮鬼臉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4755079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3/08 16:24

原來Elly嗜辣,下輩子可以投胎當泰國人。

我在清邁點過一份炸雞翅,上面放了幾根炸過的辣椒,

視茫茫的繽紛以為那是豆干,挾起來咬了一口,

嘴巴霎時麻辣到不行,我還不願浪費食物的想等會兒慢慢把辣椒嗑完。

但那個後勁實在太強了,我最後只好繳械投降。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3-08 22:03 回覆:
得意Elly上輩子可能是印尼人得意唸書的時候,有個房東媽媽是印尼華僑,她很會用石杵磨生辣椒醬,還會煮很辣的酸辣湯得意有時候她會請我們吃,其他人都吃得快噴火,只有Elly愛得要命得意後來,Elly的同事家裡有請印傭,有時候印傭會煮蝦醬的辣椒醬,好好吃喔得意平常Elly幾乎不吃飯,可是只要有辣,吃完一碗飯應該沒問題愛你喲!得意泰國菜看起來也好香好好吃愛你喲!得意只要有辣,什麼都好愛你喲!得意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8 18:41

我也以為電動料理棒放下去

就可以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2-29 21:54 回覆:
得意Elly本來以為,電動的,一定很快就能變出好吃的東西,像是馬鈴薯沙拉,花枝丸,還有蘋果派得意愛你喲!Fox餓餓誰知道,那個電動棒,連裝上去都有點困難,好像螺牙怪怪的,用力扭到手都快斷了,根本就不能密合得意所以攪沒幾下,就變回兩截尖叫得意大笑很搞笑得意大笑還好沒真的用來試包水餃得意不然又要弄餡,還要弄水餃皮,包10顆大概要10小時吧?尖叫詫異得意醬子一天就只吃一餐尖叫得意誰理你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6 23:32

用辣椒醬敷臉?這個冬天...妳就"ㄒㄧㄡ  ㄒㄧㄡ  臉"囉!(ㄒㄧㄡ ← 台語)

緊來造,等一下被噴到

我可不想"ㄒㄧㄡ  ㄒㄧㄡ  臉".......誰理你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2-27 16:03 回覆:
得意被辣椒糊到臉,不止有修修臉的效果得意根本就是臉紅脖子粗得意頭頂冒煙,直接飆車到彰化尖叫得意大笑

哈囉小熊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6 15:00

真的越辣越美麗...夠閃大笑崇拜愛你喲!

內服+外敷讚啦好笑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2-26 16:54 回覆:
得意辣到閃一邊涼快去尖叫得意差一點變辣滅尖叫得意大笑

嬌子【聽『花妖』認識杭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2 14:34
原來辣椒醬不僅可以內服還可外用生氣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2-22 15:03 回覆:
得意內服精氣神,外用活跳跳尖叫得意

林大(變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2 13:45
這是傳說中的....神廚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2-22 15:00 回覆:
得意誰理你神經哞正熊得意大笑大笑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2 12:49
君雅阿伯現在一定很後悔,悔不當初,
幹嘛沒事放一堆鳥出來亂亂飛,現在一隻也抓不回籠。誰理你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2-22 13:01 回覆:
守口如瓶得意沒辦法啦,他的那種鳥,看過的都說讚,大家搶成一團得意等.....等一下懷疑Elly的這一篇,不是在寫阿伯的小鳥耶懷疑不屑得意這篇是在寫唬牌辣椒醬啦尖叫尖叫Fox烏雲罩頂得意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2 11:21

傻麵線的時候  誰理你
水中要滴些油

就不會粘成一團麵線狗  得意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2-22 12:53 回覆:
水裡面滴油懷疑不屑嘿嘿嘿太浪費了啦得意麵線一根一根傻,傻一根撈一根,就不會黏在一起,變成麵線狗了得意大笑大笑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2 10:13
用辣椒敷面膜,臉比較紅潤厚?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2-22 12:46 回覆:
得意邊吃邊敷邊吃邊呼,越辣效果越好得意大笑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22 10:11
阿伯的小鳥?
不巧,梅家也收藏一隻。大笑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2-22 12:43 回覆:
得意守口如瓶實在很靠北邊走咧不屑嘿嘿嘿大笑原來阿伯的鳥被梅琪人抓走,難怪少一隻尖叫守口如瓶得意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