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運短毛心情日記
2010/12/24 11:16:54瀏覽1058|回應11|推薦121

每年總要許心願,今年在冬天來臨前,Elly很勇敢把頭髮割下40公分,送給癌症希望協會,美髮師很細心,一直問Elly會不會哭?一直勸Elly不要剪這麼短,但是,這是Elly的心願,Elly挑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日子,把頭髮一撮一撮割下來,沒有後悔,一點都沒有。

原本想買一頂全罩式安全帽,把整顆頭蓋住,因為剛剪短,總覺得風起時怕被誤會是脫逃的獅子嚇到路人。沒有風的時候,好像脆笛酥上的小呆瓜。寒流來襲的時候,覺得自己又變成脖子很冷的長頸鹿。

前幾天,突然很想爬山,因為上次跌倒讓Elly意識到,有強健的體魄才能保衛國家(怎麼講得好像要去當兵一樣?),在一個冷得要命的假日,Elly真的跑去爬山,做夢都沒想過,爬座小山,可以遇到稀奇古怪的事。

來到登山口,看到高高的階梯,Elly先打退堂鼔,想好多理由讓自己向後轉,向後轉的時候差點撞到一個流浪漢,流浪漢嘰嘰瓜瓜講一大堆話,他有在講,Elly沒有在聽,因為,Elly全心全意在欣賞他的竉物,Elly從來沒想過,會有人牽著豬爬山!

流浪漢告訴Elly前面風景很漂亮,越過山有海洋,可以到夜市乞討…。Elly想跟他說,雖然Elly想流浪,但Elly做過最大膽的事是拾荒,至於行乞,Elly沒帶碗公,衣服沒補丁,實在不像。

不知道該跟流浪漢說什麼,於是,Elly問他小豬叫什麼名字?流浪漢說:他叫小毛驢!

流浪漢從小布包掏出一本月曆,他說剛撿到,還沒使用過,他想送給Elly,他的舉動讓Elly很感動,2011年都還沒開始,Elly就遇到這麼好心的人,他會不會是偽裝成流浪漢的神仙?

自從遇到牽著小毛驢的神仙,Elly運氣變得非常好,去年曾經許過心願,要讓窗台有一閃一閃亮晶晶的聖誕燈,原本還在山路上哭訴,距離聖誕節不到10天,以為今年又沒辦法達成,沒想到,收到月曆當天,接到一個好消息,今年心願確定會實現。

Elly很貪心對著月曆許第二個心願,沒想到真的飛來一筆3千塊的橫財,所以,閃亮亮的燈不在我的窗台,Elly把亮光捐給更多人。

謝謝鬍鬚神仙,送我魔法月曆,貪心的Elly要天天許願,一年有365天,2011年Elly有365個心願會實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472787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無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傻Elly
2011/02/01 15:16

Elly 該不會以為,非得到素食店才算吃素吧?只要不吃動物性食品就是吃素了,即使五辛類食物,只要不是出家人,也非完全不能碰。

台灣現在有很多賣健康素食的地方,只要肯多花些金錢、時間和心力,吃素比吃肉更健康更營養。

平日多花些小錢和時間在日常飲食上,總比日後花大錢看醫生吃一堆藥物好!下面一些素食資訊,花點時間看看吧!

素易 http://food.suiis.com/

里仁  http://www.leezen.com.tw/

有機廚坊 http://www.organic-chateau.com/

愛家Loving Hut http://www.lovinghut.com/portal/tw/

《救命飲食》台大醫院院長林芳郁強力推薦 http://brucie.pixnet.net/blog/post/23552362


***掌聲,來不及響起…***
Elly(ellychen520) 於 2011-02-03 00:23 回覆:

無休您好,新年快樂~如果肉邊素也可以的話,那剛好蠻符合我平日吃東西的習慣我不喜歡吃太多肉,尤其是瘦肉,我偏愛麵食,喜歡吃滷豆腐,喜歡蔬菜沙拉,喜歡各種菇類,像金針菇,杏包菇,很喜歡酸辣湯,超級喜歡蕃茄炒蛋,所以,我會盡量謝謝你給我這些網站,上次有給我啦,我有吃櫻桃乾喔我現在正在吃葡萄乾謝謝無休


無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順便幫我許個願~
2011/01/27 16:54

我就是沒Elly幸運,一個小小的願望,都這麼久了,一直無法實現,麻煩幫我許個願~

~希望Elly不再肉食了!


***掌聲,來不及響起…***
Elly(ellychen520) 於 2011-01-27 21:06 回覆:

無休:

時機尚未成熟~

Elly不是沒試過,早餐好解決,但午餐很難,還因此餓了好多次,因為工作附近只有一家素食店,東西很少,而Elly有好多次錯過,結果慢慢把盤子裡的炒飯飯粒刮下來,老闆很感動,還不收錢,雖然很努力吃東西了,但一旦壓力大,體重一下子又掉下來,現在,還是不太吃肉,本來就不愛肉類,但是,天生愛吃魚,每一餐都想吃魚~

我答應無休,三餐裡,盡量有一餐吃素,有機會就吃素這樣好嗎?

Elly 敬上


欣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福報
2011/01/20 12:22
 老天爺總會眷顧善良的人。
Elly(ellychen520) 於 2011-01-20 20:23 回覆:
自從遇到鬍鬚神仙,Elly幾乎所有事情心想事成,遇到困難也都迎刃而解,所以,我要把幸運跟大家分享,祝福 妙茵新年新氣象,好運旺旺來

黃彥琳~~2024' 華府櫻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千元的橫財
2011/01/08 13:01

偶豬道,

妳是不是撿到一萬塊?


Elly(ellychen520) 於 2011-01-08 18:50 回覆:
噓~卡細聲咧啦,不是撿到一萬塊,是種了一萬塊啦其實厚,是那個鬍鬚神仙教的撇步,只要找個花盆挖一個洞,種什麼就會長什麼,所以,我就把錢埋進去,然後澆一點水,沒想到錢就一直長出來(這........難道是瘋了?Elly竟然連這種話都掰得出來)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千元的橫財
2011/01/03 22:12
看了幾遍了~都沒看到,都沒交代哪來的啦~
Elly(ellychen520) 於 2011-01-04 21:53 回覆:
唉油!你問了,我不會說謊,可是醬很歹勢ㄋㄟ眼睛這麼利幹嘛啦,就....因為每年年底,我有一個習慣會買幾張股票擺著,我至少會放一個月以上,賺的就可以拿來捐給有需要的單位咩,也不知道是不是老天怕我餓肚子,每年好像都會賺個幾千元吧,又可以做好事,又不會影響到平日生活,所以就很開心啊~

鼻塞國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以為
2010/12/28 17:58

我還以為

Elly收到兵單要入伍哩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12-28 20:20 回覆:

hahahahaha~

如果我去當兵的話,一定是很好笑的天兵,左右傻傻分不清!


何小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又黑又長的秀髮
2010/12/27 10:36

如果是我會捨不得...

不過看妳達成心願也感染到妳的喜悅哦!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12-27 18:19 回覆:

因為曾經有癌症患者告訴我,她頭髮掉光時,想要有一頂真髮做的假髮的心情,我很心疼,也很動容,如果,這一點小小心意,能幫得上忙,能讓生病的人快樂一點點,我很願意,就算要理光頭我都願意。

很高興知道你也感染到喜悅捏,我有很多心願可以許現在送妳一個,讓妳自己使用,不管許什麼都會實現


宏哥菩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Elly
2010/12/27 02:30

妳的善心 感動神仙

算算 妳剪下多少根 髮絲?

就能

許下多少 會實現的願望!!

祝福  並且 恭喜Elly!!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12-27 08:33 回覆:
謝謝宏哥菩薩我的頭髮好大一把,這下子有數不完的心願會實現,我要把好運氣送給大家,每個人的願望都會實現,每個人都健康快樂,心想事成,財源滾滾來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頭髮
2010/12/25 15:36

頭髮乃身外之物   但妳還有一頭好頭髮可以捐

有的想捐   人家還不一定可以要    哈哈


最喜歡從折射裡 看你的不小心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12-25 20:22 回覆:
因為知道捐髮的條件很嚴格,而我的頭髮完全符合,所以,很努力等待這40公分,有機會用這樣的方式幫助別人,我心中充滿感恩,Elly能力有限,但是,老天爺真的對我超好,總在重要時刻心想事成,這是一個很感恩的聖誕節,祝福野口女新的一年順心如意,好運滾滾來

瑞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2010/12/25 11:50

可以告訴我那鬍鬚神仙在哪遇見的呢?

因為, 我很需要.....


Elly(ellychen520) 於 2010-12-25 20:13 回覆:

瑞奇:

那個鬍鬚神仙說,只要對著天空大笑三聲,他就會出現,如果你需要好運氣,記得常常大笑三聲,心願就會實現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