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狗毛
2016/01/25 22:16:44瀏覽734|回應11|推薦66

 

Elly吃過很多狗毛。尖叫得意

昨天送一盒巧克力餅乾給隔壁,結果鄰居家的大狗QQ聽到餅乾,開心到用流口水的大狗嘴,一直在Elly的身上廻來廻去。還好QQElly很友善,所以Elly並不害怕。得意

這讓Elly想到小時候,每當被狗驚嚇,阿嬤一定會拔一點狗毛給Elly,阿嬤說被哪一隻嚇到,就一定要吃那隻狗的狗毛,吃多吃少沒關係,就是一定要吃。尖叫Fox烏雲罩頂得意

那時,Elly跟阿嬤到處賣蔬菜賣芭樂和橘子,阿嬤很聰明,不會呆呆蹲在定點販賣,阿嬤會記住哪幾戶人家固定買水果,每隔一段時間,阿嬤就帶Elly上門推銷,賺錢雖然很開心,可是鄉下很多人家院子裡都有養大狗,每一隻都很勇猛很會看家,Elly很愛錢,可是很怕大狗。尖叫ROES冷冷

剛開始工作時,房東很愛大丹狗,有一天下班,Elly走進巷子,開始掏鑰匙,房東家廚房後門突然衝出6隻大丹狗,那一剎那,Elly只覺得好像看到6部戰車,然後Elly就被6隻大丹狗撞倒在地上,等房東衝出來救Elly,路人早就哈哈大笑,因為那6隻大丹狗實在太歡樂了,圍著倒在地上的Elly又叫又跳,好像捉到一隻獵物那樣開心。得意Fox加油

Elly剛買相機時,因為當初廣告有一張用超廣角拍狗鼻子大特寫的照片,Elly好喜歡,有一次下班,在橋上遇見一位遛狗的女士,那隻哈士奇的鼻子好可愛,是淡淡的棕色,Elly狗腿大力稱讚,跟狗主商量,Elly拍哈士奇的鼻子。得意喜歡

哪知,Elly才一蹲下來,相機一靠近,哈士奇好熱情,開始狂舔Elly的臉,嚇得Elly抱著相機,從橋邊的小斜坡滾下來,還好中途有手煞車,不然就變多而滾了。得意大笑

前陣子去看一位朋友,下班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有一座漂亮的鐘樓地標,經過那座地標,Elly發現一位女遊民住在裡面,Elly勸她找社福機構,不要放逐自己。Elly一邊勸她,聽她講心事,一邊掏出1千元,給她吃熱食,結果,2隻小黑狗一聽到熱食,好開心從鐘樓跳出來,一隻咬Elly的裙子,一隻咬Elly的屁股。尖叫ROES烏雲罩頂得意

如果阿嬤在世,Elly肯定又要吃一大碗公狗毛了。得意大笑

ROES加油===得意狗毛分隔線加映場得意===ROES加油

究竟吃狗毛收驚是哪招?得意到底Elly有沒有真的把狗毛吞下去咧?得意為什麼阿嬤堅持要跟狗主人要狗毛?得意下回,Elly要講林周嬤的故事,敬請期待,狗毛的祕密下回分曉。得意Fox扮鬼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4476891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2/12 16:35

我還聽說  被人嚇到要去拿那個人的鈕釦呢

鈕釦吃得下肚才是特異功能吧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2-12 20:42 回覆:
尖叫尖叫把鈕扣吃下去尖叫尖叫勁恐怖勁驚啦尖叫尖叫西廊喔尖叫尖叫賣啦,吞狗毛就好,不要吞鈕扣啦尖叫尖叫得意那個鈕扣吞下去,要很久才棒得出來尖叫得意大笑

幸福☆Anita_暫離,暑假再回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7 23:36

狗毛用吃的?

我阿嬤不會叫我吃狗毛

她會拔狗毛放在我胸前

哪一隻嚇到我,就拔哪一隻的毛

據說這也是收驚的方法耶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8 00:14 回覆:
得意Elly的阿嬤是生意高手得意祖孫倆行遍天下得意哈哈哈,只有行遍沒有行騙喔尖叫得意其實守口如瓶吃狗毛跟收驚沒幾毛關係,反而是行銷手法之一守口如瓶得意大笑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8 00:17 回覆:
拔狗毛放胸前變胸毛尖叫大笑好醜啦尖叫大笑哈哈哈

哈囉小熊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7 14:20

哈呢愛你喲!把狗毛加2000CC水煮沸放涼後可當開水飲用大笑應該可以減肥消水腫吧懷疑懷疑誰理你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7 16:09 回覆:
小熊哈妮真內行得意這貼狗毛飲,消脂退火壯筋骨得意過年期間飲用大發財,七月喝了能避邪得意夏天喝清涼退火眼開光,冬天溫補潤大腸得意讚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6 22:44

我不咬EIIY只會保護EIIY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7 00:06 回覆:
得意喜歡啾咪1萬下喜歡得意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6 21:43

老人家說被狗嚇到要吃狗毛?古早真有此習俗麼?三太子狐疑

與我五十年代童年經驗不同:被狗嚇到先到廟裡收驚,然後喝下符水~難喝。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6 22:16 回覆:
得意守口如瓶守口如瓶其實守口如瓶守口如瓶得意究竟Elly有沒有真的吃狗毛咧?懷疑得意到底阿嬤為什麼要堅持跟狗主人要狗毛咧?得意大笑下一集,Elly一定會告訴大家真相得意好笑(先偷偷跟雁說一個獨家大祕密得意大笑根本就沒有吃狗毛收驚的習俗啦得意大笑可是,這法子卻是曾祖母傳授給阿嬤的尖叫得意大笑)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6 13:54

這一集一定不可以跟Elly黑白貢,
這妞兒太有愛心了,感動ing。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6 20:30 回覆:
守口如瓶守口如瓶那個守口如瓶守口如瓶那個漂亮鐘樓地標好像也是歸梅咩管轄的範圍得意大笑還好Elly不是拍狼尖叫得意大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6 11:04

現剉的狗毛

要問導遊哥嗎   得意 誰理你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6 12:40 回覆:
得意天然A尚好得意通常問沙拉比較好吃得意吃不完的烤乾磨成粉,三餐飯後吃一包,精氣神汪汪汪得意大笑大笑大笑

林大(霧茫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6 09:27
這才發現....傳說中的Elly...小時已是了了...難怪現在足智多謀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6 11:29 回覆:
得意小時了了,長大了然尖叫Fox烏雲罩頂得意(什麼咧了然?還撿角咧不屑得意大笑)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6 07:42

Elly 乖 : 這隻的毛麻煩妳吃一下 ...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6 11:26 回覆:
得意冰狗Bingo得意讚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6 02:45

Elly﹐

實在太可愛了﹐害我笑到差點在地上變成多而滾!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6 07:03 回覆:
得意後來,Elly終於體會到阿嬤這招是哪招?得意這叫吃毛心裡不會發毛大笑大笑大笑誰叫那隻狗兒害Elly大吃一驚得意Elly要以毛還毛也要大吃一斤狗毛尖叫得意大笑(Elly賣勾歐北共啦不屑得意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