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膽子嚇到故障了
2016/01/19 23:04:05瀏覽735|回應11|推薦65

 

今天變好冷好冷,下班的時候,肚子餓到唱歌,可是瀏海已經長到快堵住鼻孔了尖叫(!不要這麼澎轟啦得意),修好瀏海,差點餓到揍告北。得意好啦,翻譯一下,揍告北就是當成狗那樣在地上爬。得意

餓到揍告北就算了,在停車場居然看到鬼啦尖叫,嚇得Elly不敢罵罵號,兩隻腿完全不能動,連手也不能動,連平常最厲害的嘴巴也故障了,變成一隻呆呆的木雞。守口如瓶尖叫Fox好冷

萬萬沒想到鬼也會蹓狗,而且蹓的是一隻有穿衣服的哈士奇。得意Elly開始禱告,很有誠意劃十字架,從額頭劃到肚臍,想說劃長一點可能比較有效。得意大笑那個鬼轉過頭來,,原來是個男的,活的,是人類無誤。得意

!實在五告衰,整個停車場那麼大,蹓狗就蹓狗,幹嘛在人家車輪旁邊蹓哈士奇?不屑詫異我好可憐哦那隻哈士奇,腳有抬起來,車輪地上有冒煙,那隻哈士奇用狗尿在沖洗灰太狼的輪子。尖叫Fox烏雲罩頂

那個冒失鬼穿那個什麼鳥衣服?不屑一個大男生,穿個大大的黑色斗篷,在寒風細雨的黑夜裡飄來飄去,Fox好冷還好Elly的阿嬤姓周,曾祖母姓林,林祖嬤有保庇Elly,不然Elly一定被嚇到剉起來。得意

Elly實在很假仙,假裝很禮貌點了頭,熊熊忘記,到底要講你好嗎?”還是媽你好?”還是要問候對方你媽好?”得意大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44120983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幸福小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4 23:21
今天又更冷了
A力要多穿暖些喔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5 01:28 回覆:
得意有啊得意穿很多,好像一隻北極熊得意大笑小牛也要多穿一點,這樣比較像一隻北極牛得意大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2 17:50

果真是鬍鬚  
介紹妳認識一位朋友  得意

她叫:蔡翠秋  誰理你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2 19:25 回覆:

翠秋用剉的尖叫得意麥阿捏啦不屑得意翠秋應該用拔豬毛的夾子一根一根慢慢夾比較趣咪誰理你得意好笑


哈囉小熊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1 14:35

瀏海懷疑鼻孔懷疑確定不是鼻毛長到瀏海懷疑懷疑大笑

好媽你...也不錯啦大笑誰理你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1 16:10 回覆:
得意守口如瓶守口如瓶其實那個是鬍鬚尖叫Fox烏雲罩頂得意大笑

林大(霧茫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1 07:02
老祖宗有說...遇狗尿..大吉.. 會中樂透....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1 07:07 回覆:
得意刮刮樂已經連續中3張了守口如瓶守口如瓶得意Fox加油

林大(霧茫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1 06:59
慢了...沒跟上....小 7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1 07:05 回覆:
最喜歡小7得意每次去小7領林大咖啡,心情都在飛得意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0 21:44

A力叫尼第一名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0 21:49 回覆:

得意


隨寫人◆ 巷弄中的活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0 21:19

還好沒講"好你媽"

誰理你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0 21:38 回覆:
得意勁恐怖啦得意停車場黑摸摸的,超級大Fox烏雲罩頂然後樹又搖來搖去,好不容易倒退又前進,前進又倒退,嚕了快5分鐘才把灰太狼嚕進去位子得意沒想到那隻哈士奇也便祕5分鐘,為的不是等黑輪,是在等Elly的車輪啦尖叫Fox烏雲罩頂真的是咖好大水餃尖叫詫異得意咖好咧得意大笑

梅琪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0 11:05
瀏海太長不用剪啦,綁沖天炮就好啦,
看吧,自己坐告北也就算了,還看到鬼,輪胎還被狗尿洗。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0 12:24 回覆:
嘿嘿嘿超級後悔剪短瀏海嘿嘿嘿本來很長長到痞康的時候,感覺也很像鬼得意大笑早知道就先不剪,那個假鬼假怪斗篷男一定被Elly嚇到退駕,然後哈士奇也會嚇到剉不出來得意好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0 10:59

阿嬤和祖嬤若不夠
可以再拜請太皺及太周罵   誰理你

守口如瓶 這是悄悄話!!

鳥衣服可說對了
斗蓬當然不是用來蹓狗的  尖叫
也不會是黑色的
根本就是沒洗而"歐刁 Day"    得意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0 12:12 回覆:
得意大笑太皺嬤被那個斗篷男嚇到快退駕得意穿那樣飄來飄去,比穿簑衣戴斗笠還驚嚇得意Elly完全不敢動,就怕他變身變殭屍尖叫ROES冷冷得意

Where繪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1/20 10:43
哈哈哈,哈士奇需要穿衣服嗎?難不成那隻哈士奇剃毛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6-01-20 12:07 回覆:
得意那隻哈士奇有穿衣服,還有拿手機得意大笑(最好是啦不屑得意大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