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媽媽見錢眼開
2015/05/31 18:43:30瀏覽2096|回應33|推薦142

今天帶媽媽去拜拜還願,謝謝老天保佑媽媽眼睛手術成功,媽媽腳不方便,本來Elly要代替媽媽跪著謝謝神仙,但是媽媽很堅持,一定要自己跪拜,看到媽媽跪下那一剎那,Elly哭了,很難過。

今年的母親節,是很特殊的母親節,因為媽媽在5月初,眼睛突然看不見,媽媽很害怕會瞎掉,主動要求要開刀。若不是到最後關頭,Elly知道以媽媽固執的個性,絕對不會答應動刀,可見,媽媽心裡承受多大的恐慌。

這個月,媽媽變得更黏人,變得更膽小,變得更沒自信,她很怕術後的數據顯示開刀並沒有很成功,因為視力並沒有大幅改善。

Elly用很多方法,跟媽媽保證,等傷口穩定,視力一定會越來越好。Elly很擔心媽媽怕Elly擔心不講實話,所以,Elly拿出千元和百元鈔票問媽媽,如果媽媽能正確回答,那錢通通給媽媽。一千元媽媽答對了,一百元媽媽也答對了,後來Elly拿一張白紙問媽媽,這張是多少錢,媽媽說:死小孩,敢拿白紙騙我。Fox扮鬼臉得意

Elly希望媽媽眼睛越來越好,Elly會努力存錢,Elly希望媽媽見錢眼開。得意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23820113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3.14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日康復
2015/08/17 17:22
祝福愛你喲!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8-19 22:55 回覆:
得意謝謝茜文得意媽媽的眼睛,一直持續在回診也天天點眼藥水得意等天氣再涼一點,Elly要種很多菊苣給媽媽吃得意那種蔬菜對眼睛很好,是熱心的網友小虎跟Elly說的好方法得意要來種蔬菜了得意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請多點燈
2015/08/04 05:54

我本人於正德佛堂

接觸才知點燈

後才知點燈有十功德

迴向xxx(人名)業障病障消除.身體健康.

若要開刀動手術.人.日子.時間.地點.何手術名字.順利

考試名.日子.時間.金榜題名

本人感應分享

點燈多年了

眼鏡壞.重配.才知度數減輕一半

請多作眼睛運動.穴位自我按摩保健

不知信仰為何?

誦眼明經迴向也可

不識字.自發心念佛.迴向也可

同感孝行是生前.死才燒紙表孝也無用

學佛才知.造紙是中國才有此習.

死後才行孝.亡者只得1/7(地藏經)

祝 眼明

本人眼也是有點問題.看眼科沒問題

但已知:因是腦部視神經關係

介紹台北市人電學協會.

您可上網搜查看看

人電學或長生學皆可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8-06 20:29 回覆:

謝謝您告訴Elly這些方法得意媽媽相信到廟裡捐米,有祈福的效果,媽媽很喜歡去廟裡走走,還好,這些都不是很難辦到,Elly盡量做得意生病還是交給醫生處理,拜拜是心理支撐很重要的力量,雙管齊下,應該很有效得意謝謝您提供這些方法給Elly的阿木參考,您自己也要保重喔~愛你喲!得意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1 10:01

解曼曼  :  苣看起來像路邊野草,一點都不錯,我還認為,不論拌加何種色香味全的沙拉醬,吃起來總是粗粗糙糙的,苦不堪言。我是將整棵菊苣洗淨,用Juice Extractor榨汁後飲用,有朋友將菊苣洗淨整棵吊乾後,每天掰二、三片葉子沖水喝,總之,不論它多麼的難吃,只要對眼睛有幫助,不妨一試

http://blog.udn.com/dachiou08/11627319  另一個有用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7-21 19:24 回覆:

小虎最熱心了,謝謝小虎幫Elly找到這麼多實用的資料,不止對Elly媽媽有幫助,Elly也長知識了得意謝謝愛你喲!得意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20 04:57

吃菊苣﹝Endive﹞降眼壓  http://blog.udn.com/mmchieh/12466587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7-20 22:19 回覆:
小虎提供這個訊息,Elly很開心又很感激,非常實用,而且不難辦到,菊苣在超市有看過,小虎幫Elly一個大忙了,因為媽媽每天要吃的藥一大把,Elly買葉黃素給她,她生氣,買鈣片媽媽也生氣不吃,她說,每天光吃藥就不用吃飯了,媽媽喜歡吃蔬菜,Elly也是,如果給媽媽多吃菊苣,媽媽一定很開心,接受度完全沒問題,所以,很感謝小虎得意謝謝愛你喲!得意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9 00:01
再來看看你,希望你的媽媽現在都好!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7-19 09:08 回覆:

小虎,謝謝你,一大早看到小虎來,Elly很感動愛你喲!說實話,有點想哭,看到小虎這麼關心,Elly非常感動害羞媽媽好很多,另外一隻眼睛暫時決定是不再開刀,她心情開朗很多,聲音宏亮有力,活動力也很好,只是,術後發現二隻眼睛都有青光眼的問題,所以,現在是點眼藥水控制。反倒是媽媽很想得開,她認為只要生活沒問題,不用依賴別人就好,比起一開始眼睛模糊一片好多了。人生有些事,用錢買不到,所以,Elly心情沒有很美麗,謝謝小虎愛你喲!得意


燕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6 16:17
珊珊來問候Elly,也好久沒上這部落格了
有Elly這麼孝順的女兒在身旁
Elly的媽媽眼睛越來越更明亮。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7-17 21:25 回覆:
Elly問候珊珊和甄甄還有珊珊老爺好得意掰掰(881、咕掰)健康真的很重要,Elly媽媽生病後,心情大受影響,常常哀聲嘆氣,爸爸也可憐,變成媽媽的出氣筒Fox烏雲罩頂只有Elly敢講真話得意還好,Elly很聰明得意Elly常常帶媽媽和爸爸出門散心,跟陌生人講講話也好得意總之就是不要讓媽媽悶在家裡得意媽媽喜歡廟,就去廟裡,喜歡菜市場,就讓她去菜市場,這麼做,她的心情就不會一直灰灰的愛你喲!得意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4 23:00
最近也忙進出 醫院,大兒微恙動了小手術,無論為老為小,生病都是操心啊!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7-14 23:10 回覆:
得意祝福夢屋全家大小平安愛你喲!得意Elly的阿木最近活跳跳,罵人很有力尖叫守口如瓶得意所以,Elly被阿木修理得金細細得意其實Elly很乖啦,是阿木太碎唸得意飯吃太少也要被罵得意沒代誌得意一切都很好愛你喲!得意

羅希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7/10 16:59
好孝順!祝萬事平安~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7-11 11:03 回覆:
謝謝希希得意有啦,Elly是有覺得自己很孝順,因為從小,阿嬤一直耳提面命:生前一粒豆,贏過死後一顆豬頭得意這是用台語講的,意思是父母在世的時候,要孝順,就算只用豆子奉養,也是孝順,比父母死後才用豐盛的豬頭祭拜還要有用得意雖然Elly翻譯不太好,但是Elly有用心做,盡量做愛你喲!得意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祈禱
2015/06/23 21:50

我爸爸以前眼睛失明,他的恐慌,我的憂心

沒有拿一張空白支票逗他

看到笑中有淚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6-23 22:24 回覆:
愛你喲!得意孤鴻姐姐好愛你喲!得意其實,媽媽身體不太好,如果眼睛再看不到,心裡會很惶恐,Elly知道愛你喲!所以,只能盡量要媽媽放寬心,一切交給醫生處理愛你喲!而Elly能做的,就是讓媽媽有信心,不用為生活煩惱,其實爸爸媽媽要的也不多得意還好,這些都還在Elly能力範圍之內,謝謝老天一直在幫Elly愛你喲!得意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15 00:35
你母親早日康復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6-15 19:51 回覆:
得意謝謝小虎的祝福愛你喲!得意Elly媽媽眼睛進步很多,心情變很開朗,現在會主動要求Elly帶她去吃她喜歡的美食,其實,媽媽和爸爸喜歡吃的東西都很簡單,重點不是在吃,而是媽媽有信心了,願意出門了,這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再也沒有任何事比這個重要了,因為Elly很怕媽媽心情鬱卒,那樣對健康不好得意終於雨過天晴了愛你喲!得意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