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直在罵罵號
2015/04/06 16:11:05瀏覽1299|回應23|推薦96

 

天空不下雨,這都要怪Elly,因為雨都下在Elly的眼睛裡。今天哭了,昨天也哭了,前一陣子也哭了,哭好幾個月了。痛哭

2014年底,Elly心想,新的一年到了,運氣應該不會再更爛了。可是,2015年才剛開始,就在一月,一個星期內,辦二場親人的喪禮,一位是奶奶,一位是收養我的乾媽,Elly除了哭,還是哭。Elly在乾媽棺木前跪著訴說心中所有委屈。往事一幕一幕,Elly知道,如果乾媽還在,她一定會用胖胖的手臂緊緊摟著Elly。痛哭

大前天哭,因為廚房加蓋的牆壁被地震震裂掉了,只有一點點工作,師傅不願意來維修,Elly自己買了水泥,Elly不自量力,那包水泥比Elly還重,很勉強連拖帶拉,才搬進屋內,卻又自作聰明,因為老板娘一再交代,水泥怕潮濕,一定要放高一點,結果Elly很呆,又不自量力硬是想把水泥抬到二樓,結果,水泥現在卡在樓梯轉角,上不去又下不來,好像偷油吃上燈台的小老鼠。痛哭

前天哭,因為沙發底座破掉了,Elly自作聰明,把很重的沙發翻過來,想把底座釘好,結果不小心把一隻好大的蜈蚣壓死了,Elly不是故意的,是那隻蜈蚣太笨了,看到人家在搬沙發,也不會閃邊,被壓到不能怪Elly吧?痛哭

昨天,Elly看著保特瓶哭了,因為保特瓶解決不了Elly的問題。以前,看到電視報導有人過年南下返鄉大塞車,男生在車上準備保特瓶,Elly就會哈哈大笑,覺得用保特瓶好搞笑好噁心喔,結果,Elly昨天在平面道路塞了快二個小時,非常錯愕傻眼,一想到以後要買包大人才能安心開車,Elly就沿路罵罵號哭回台北,穿裙子再包個包大人能看嗎?得意

今天早上,半夢半醒肚子好餓,手抽筋好痛,想煮飯吃順便弄明天的便當,洗米的時候覺得這包米怪怪的,Elly完全記不起來,什麼時候買過雜糧米?直到看到瓜子才發現,那是鳥飼料,然後Elly就又罵罵號了。尖叫得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lychen520&aid=22042898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3 17:14

TAKE CARE.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4-13 22:43 回覆:
電Q愛你喲!得意喜歡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0 21:57
好笑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4-10 22:14 回覆:


哈囉小熊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0 16:52

又哭...啜泣又笑...得意又怕...尖叫

哈尼~對不起嘿..我一下子找不到任何形容詞可以讚美妳大笑愛你喲!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4-10 20:06 回覆:

小熊哈妮愛你喲!找不到形容詞沒關係,反正我們倆個感情深厚,只要眉來眼去尖叫偷來暗去尖叫偶明白妮的心意愛你喲!得意好笑


cat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0 05:36
哈哈哈開心好笑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4-10 19:50 回覆:
得意好笑加油讚啦大笑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9 02:49

人生至悲  就是哭笑不得

不過能夠解決那隻蜈蚣  也算是功德

省得哪一天又被牠嚇得罵罵號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4-09 19:55 回覆:
Elly並不怕吃苦,但是,老天有時候愛開玩笑,福無雙至禍不單行這句話,Elly有很深刻的體悟得意每次老天爺又下手太重時,Elly只求能不能一件一件來,不要萬箭齊發,讓人無法喘息,實在太殘忍了得意Elly嘴巴很硬,老是吹噓不怕蜈蚣得意其實是怕得要命尖叫得意

雁~《龍年成語選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9 01:49

一、人生的起伏順逆難料,唯有順其自然才能樂觀面對。

二、牆壁的裂縫不小,若無把握,建議您請工匠師傅來施作。

三、誤壓蜈蚣非故意,莫放在心。鳥飼料沒買過,瞧電鍋裡的東西有點像可食用的五穀雜糧。

四、寶特瓶無解。開車或搭車前務必先解放,以免出糗。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4-09 19:43 回覆:

謝謝雁大哥的安慰得意Elly雖然很愛哭,但是哭完總是用正向樂觀的態度看世界得意人都有離開的一天,親人離世,Elly雖然很難過,但是,常在心裡想念默默祝福,這也是另一種形式的存在愛你喲!Elly知道那隻蜈蚣可能不是Elly壓死的,只是想著,屋內怎麼有這麼可怕的東西,然後Elly就會過度聯想:下次會不會出現一條蛇尖叫ROES冷冷得意已經求過3位水泥師父了,他們都說是Elly少見多怪,還好其中一位師父雖不願意來施工,但願意指點Elly怎麼處理,這樣Elly已經很感激了得意每次上高速公路都有先去上廁所,這次塞車塞到哭,真的太誇張了,整條馬路好像停車場,路邊都是尿味,男生都直接下車解決尖叫因為Elly的媽媽是肢障人士,所以Elly一定得開車才有辦法載爸爸媽媽,因為當天來回台北總共跑3趟,足足在車上連開6個小時,破了Elly的體力記錄,而前一天是扛水泥修牆和沙發,體力耗盡了,才會變這麼愛哭誰理你得意其實,沒什麼,已經習慣了得意


嬌子【聽『花妖』認識杭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8 23:32
可惜了...那包雜糧,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4-09 00:06 回覆:
嬌子把鳥兒拍得好可愛愛你喲!得意還好水還沒加下去,所以乾乾的沒弄壞,真的啦,Elly有試吃葵花瓜子,好脆好好吃愛你喲!得意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8 12:00
哈哈~Elly 你實在太可愛了。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4-08 14:19 回覆:
沒有啦得意那隻蜈蚣腳很多比較可愛尖叫得意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8 10:56

哀悼
哀悼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4-08 11:41 回覆:
小虎得意沒關係啦,可以笑啊得意Elly一直唉唉叫,真的有唉到唉到得意大笑

~奇異的奇異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08 06:02

啊~蜈蚣的腳真的很多ㄟ

好久沒看過,真是挺多的~好大一隻!

睡不著,看到ㄟ力的文,乾脆起來煮鳥食了愛你喲!

Elly(ellychen520) 於 2015-04-08 09:15 回覆:
奇異果咩咩早安安愛你喲!得意那個鳥飼料,看起來食材好豐富,如果真的能煮來吃,一定能養顏美容得意難怪草阿貴吃得頭好壯壯,羽毛色澤好漂亮愛你喲!得意那隻蜈蚣好長好長,還好不是活的,不然他腳這麼多,Elly一定跑輸他尖叫得意大笑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