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牛寶-小班新生茶會
2013/01/23 11:04:57瀏覽1618|回應0|推薦123

 2/1開始 小子要上小班囉

園方在開學前 辦了新生說明茶會

一方面交代註明事項 還有讓小朋友們 相互認識

小子唸的是"喜羊羊班" 還跟我說 :我是喜羊羊班 要打倒灰太狼

門口迎新的財神

新生茶會海報

小子以後上課的教室

教室旁的鋼琴及活動空間

園區一樓遊戲空間

小子看到球 就很興奮

一樓鋼琴及活動空間

洗手台是小朋友適用高度

一樓園方辦公室

其它彩繪教室

今天茶會在3樓教室

教室外有大鼓 鐵琴 溜滑梯

耶 ))) 媽媽 我會打ㄛ (應該是在亂打吧) 陣頭梨子os: 跟我打))))))) <台語>

鐵琴一樣在自由發揮 (就是亂敲啦 ) 

雙手交插亂敲

茶會還貼心準備水果及餅乾

穿白T就是喜羊羊老師 (看不出來 老師的小孩都當兵退伍了)

小朋友書包及室內鞋

老師交代好注意事項 EX:要開始調整小孩早睡早起  對上學有期待感

接下來老師請每位小朋友自我介紹名字

喜羊羊有3位女生 其它都是男生

女生自我介紹都很大方 反而是男生很害羞  都不敢發言

到小子時 我跟他說 你要自我介紹 我叫*** 不要怕唷

果然小子很聽阿木的話 當老師說 :你跟大家說 你叫什麼名字

小子丹田十足 "很"大聲說出 ***  大夥都笑了出來

老師稱讚他好捧場 還給他陀螺玩具

回到位子上 就迫不及待地打開玩 (個性算是急性子吧)

之後老師叫小朋友到前面集合 跟老師做一樣地手勢

每位都可拿到海綿寶寶玩具唷

開始發海綿寶寶囉

耶)))這是我的海綿寶寶棒

我有跟老師說謝謝ㄛ

結束活動 我們到對面的中和環球用餐

看到大天燈一枚 好喜氣

在這小牛寶先跟各位叔伯阿姨們 拜個早年

新的一年 平安 喜樂 順心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beth67&aid=7249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