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里香柚節遊 ★
2011/09/16 11:25:25瀏覽750|回應0|推薦78

今天天氣好晴朗 到戶外曬曬太陽囉

搭乘捷運到淡水  換搭船到八里遊玩

現在用悠遊卡"嗶嗶"2下就可扣款 不用再排隊買搭乘卷囉

告別淡水 前進八里

到達目的地 八里

八里街景

天氣悶熱 繼續嗑冰

剩下這幾口 要啃快點 不然會被媽咪吃掉

八里像是18姑娘 恬靜

淡水像是50大嬸 聒噪

我們真的很幸運耶

恰巧八里辦香柚節

新北市的朱市長也蒞臨現場呦

朱市長上台致辭 全程用台語 很親切的口吻

(剛好拍到市長眨眼瞬間 拍謝 把您眼睛拍小了)

現場還有填問卷送米 送文旦 下午還有樂團演奏

皮蛋小子待不住 要去外頭玩耍 所以待一會就離開了

往遊客中心方向前進 還有小型遊樂場

釣魚區

圈到就可以帶回家

地鼠不要再躲了 我要打打ㄚ

(在一歲多時 帶去湯姆龍玩 小子看到地鼠 是用手"拔"的)

這是整行失敗的小叮噹嗎?

當然不可少我最愛的開車車

戶外遊戲區

阿爸 你要抓好我ㄚ

小子臂力有強 可以自己抓著10秒才無力放手

天真無邪 夠萌吧

八里景緻

遊客中心前 鎮守河童像

旁邊有位在叫賣拔晡的阿伯 要給他交關一下

天氣那麼熱 汗流浹背地賣拔晡 (其實是自己想吃)

我們的八里遊=走到哪 就吃冰到哪

下一站 是讓小孩為之瘋狂的"玩沙沙"

真的喔 玩到瘋都不走 臉 耳 口都沾滿沙也無所謂

就是這個動作 全身都是沙

小子os: 請叫我小沙人

我可以不要回家 在這裡玩沙沙就好嗎??

整隻橫躺在沙上 沒在怕的

下次挑戰 只露出頭......

八里著名的炸雙胞胎店

希臘風小店

太陽公公要休息下山 我們也準備褡船回程囉

再見囉 八里小美人 後會有期 (小子口中還唸著"沙沙")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zabeth67&aid=5645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