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 維密雷射】 【FemTouch俗稱維密雷射】 異味飄散不想愛?欲蓋彌彰不如維密一夏-2021-9-21
2021/09/21 18:54:07瀏覽25|回應0|推薦0
femtouch維密雷射私密處保養漏尿美白緊實陰道彈性膠原蛋白
跟心儀之人近距離接觸或接吻前,許多人特別留意口氣芬芳與否,深怕自己的形象被一口濁氣破壞殆盡,幸好有諸多「口香」產品幫忙,才能維持自信,但如果私密處飄出異味,那就有點尷尬了。
造成私密處有異味的原因很多,有些人是天生汗腺和頂漿腺分泌較旺盛,有些人是因為台灣天氣本來就較悶熱不透氣,長期穿著較緊身的衣物也容易產生味道;或者有些女生是因為私密處感染的關係,分泌物增加或顏色有異,有些人則可能是有漏尿情況而造成的。


不想私密處飄異味 找出問題才能正確解決

femtouch維密雷射私密處保養漏尿美白緊實陰道彈性膠原蛋白
想要改善私密處異味,必須找出根本原因來下手,若是因感染造成的,建議求助專業婦產科醫師;平常也要記得穿較透氣的內著並保持通風,適當的刮除私密處的毛髮、多喝水、正確清潔私密處,都是能改善異味的方式,但如果是因為漏尿造成的異味問題,則不好處理了。
漏尿並非單純的膀胱無力,也無法靠意志力控制不發生,不僅造成個人衛生上的困擾,也連帶影響生活、工作與社交活動。多數人認為尿失禁是老年人專屬,其實不然,常喝含咖啡因飲料、久坐不動、少喝水、常憋尿、便祕等都可能是尿失禁幫兇。
身體器官老化的確可能提高尿失禁發生的機率,而產後或婦科手術後發生尿失禁的機率更高,至於更年期婦女、停經前婦女或肥胖女性也是尿失禁高危險群。因為漏尿問題越嚴重,所以很多女性朋友以為勤換護墊就可以暫時解決。但除了也不見得能防止意外不發生,長期使用護墊讓私密處處於悶濕的狀態,反而會增加私密處感染的風險。若能及早正視及找出漏尿原因,就可以早日脫離滴滴答答造成的種種不便,揮別異味迎向健康的人生。   

應力性尿失禁維密有解

femtouch維密雷射私密處保養漏尿美白緊實陰道彈性膠原蛋白

尿失禁可分三大類型:應力性尿失禁、急尿性尿失禁及滿溢性尿失禁。約80%有尿失禁困擾的女性屬於應力性尿失禁,主要成因是骨盆腔鬆弛壓迫膀胱,可多練習凱格爾運動,或合併藥物治療,情節嚴重則須考慮手術治療;急尿性尿失禁及滿溢性尿失禁可適合哪種治療方式須由醫師判斷,但如果是應力性尿失禁,除了藥物、行為治療或動刀,還可以考慮新上市的FemTouch(俗稱維密雷射)解決漏尿及異味問題。

不只異味Bye Bye 還能找回緊緻Q彈

FemTouch(俗稱維密雷射)屬溫和的微創治療法,治療過程中,陰道壁因受熱變得更為緊緻,陰道黏膜層血管受刺激後會促使膠原蛋白增生,提高陰道前壁支撐力,強化結締組織收縮力及膀胱頸與尿道的支撐力,讓私密處更緊實,除了改善尿失禁困擾,也有助維護女性私密處健康,異味、分泌物及乾澀問題也一併獲得解決,還能讓老化的私密處更為緊緻Q彈,一舉數得。 
治療過程幾乎沒有任何感覺,只有微溫熱感,少數人有癢麻感,治療前無須麻醉,通常一次治療就能看到效果。
FemTouch(俗稱維密雷射)依個人體質、私密處老化及漏尿嚴重度不同,治療次數也不盡相同,每次手術時間極短、恢復期快,療程結束後就可以回家或重回工作岡位,術後72小時避免性行為即可,如有需要,可請醫師開立外陰部止癢、抗菌藥膏加強保養。天氣逐漸炎熱,私密處更容易悶熱潮濕,想要掩蓋漏尿異味難度更高,迎接乾爽勇敢愛,趁著夏天來臨前趕緊幫私密處預約療程,維密一夏吧!   


更多推薦資訊請參考 : Lumenis M22再生光段療程 M22彩衝光 M22光梭雷射

 彩衝光 痘疤 

 私密處除毛 

 up雷射高雄  【FemTouch俗稱維密雷射】 異味飄散不想愛?欲蓋彌彰不如維密一夏-Udn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e221730&aid=168165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