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格式化隨身碟而不損失重要資料
2018/10/15 01:52:16瀏覽11|回應0|推薦0
USB隨身碟是被用戶用來儲存個人檔案,包括圖片、視訊檔、文件等資料的載體。但有時後因為某些原因,USB隨身碟可能會被損壞,變成未格式化(RAW)或無法存取,並且當您在電腦上企圖打開它的時候,它會要求您格式化。否則,您無法打開和查看它的數據。如此看來,只有按照要求格式化,才能能儘量的解決問題。但大多數人無法做到這一點,因為格式化將犧牲USB磁碟機上的所有檔案。這對我們來說損失太大了。如何才能在不損失資料的情況下,格式化隨身碟呢?
 
當然可以!您只需先在raw的情況下救援全部丟失的資料,然後再格式化隨身碟就好了。
 

如何救援隨身碟檔案?


要救援raw隨身碟上的檔案,您需要藉助隨身碟檔案救援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的幫助。Bitwar Data Recovery軟體是一款功能強大的快速、可靠、免費的資料救援軟體。救援隨身碟上檔案只需4個步驟。且軟體提供免費的掃描預覽功能,更方便使用者確認資料,減少損失。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Bitwar Data Recovery救援隨身碟檔案以及格式化隨身碟而方法,請查閱:如何格式化隨身碟而不損失重要資料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m189&aid=11786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