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水雅思補習班推薦 一對一外籍老師 嘉義 淡水雅思補習班推薦
2017/02/14 08:11:42瀏覽34|回應0|推薦0















▲張花冠會晤德州參議員克魯斯。(圖/嘉義縣政府提供,下同)

政治專業外籍英文家教課程 林口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就職典禮將於20日登場,台灣代表團中的嘉義縣長張花冠於當地時間18日前往駐美代表處聽取簡報,隨後拜會國會山莊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埃德·羅伊斯(Ed Royce)及泰德?克魯斯(Ted Cruz)及麥克·李(Mike Lee)兩位參議員,並與泰德?克魯斯交換對川普經濟及能源政策的意見,同時力邀他來體驗嘉義的好山好水。

川普就職典禮即將登場,我方組成跨黨派就職典禮代表團,由游錫堃擔任團長,團員包括游前院長夫人、台中市市長林佳龍、嘉義縣長張花冠、國安會諮詢委員童振源、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柯志恩、林為洲、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以及親民黨立委陳怡潔等人,代表團已於16日啟程,將在23日返抵國門。

其中,張花冠前往駐美代表處聽取簡報,她指出,克魯斯是共和黨內的重要人物,先前也曾和川普一起參與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的競爭,由於對台灣相當友好,年初總統蔡英文過境美國時,還特別在德州與克魯斯會晤,而此次拜會,期盼克魯斯能到嘉義來體會不同於德州的景致與文化風情。

另外,當天晚上,張花冠在雙橡園餐會上,則與美國在台協會前主席卜睿哲(Richard Bush)、前駐台北辦事處處長包道格(Douglas H. Paal)、AIT前執行理事卜道維(David Brown)及施藍旗(Barbara Schrage)同桌,隔日則將與基金會智庫學者晤敘。

八德外籍英語家教推薦

勞工軍公教雙輸!反年金號召25萬人

陳建仁:讓18%走入歷史世代領得到

陳建仁宣示年改重點軍公教將抗議

陳建仁掀年改底牌18%優存6年後歸..

黨魁之戰郝龍斌:我不是靠爸族

砍年金葉毓蘭:連外勞都請不起

羅智強:把府發言人位置讓給黃重諺

絕食抗議年金改革綠委:好笑

北捷說機捷2月正式通車桃捷打臉

軍公教仍有2.5萬月退黃國昌嘆氣

H奶女星劉樂妍自爆獲政黨邀請!

ISIS揚言恐攻川普謀咧驚?

軍人18%刪除?林萬億:列入規劃恆春1對1英語補習班

徐巧芯: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



不滿川普(左)的美國網友,持續抵制川普企業的相關產品,美國連鎖百貨公司諾斯壯日前宣布,本季將停售川普女兒伊凡卡川普(右)的品牌商品。(法新社)

2017-02-0319: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不改「狂人」本色,引發許多爭議,並有不滿川普的美國網友,持續抵制川普企業的相關產品;美國高檔連鎖百貨公司諾斯壯(Nordstrom)日前宣布,本季將停售川普女兒創建的品牌「伊凡卡川普」的商品。綜合媒體報導,美國高檔連鎖百貨公司諾斯壯昨(2)日宣布,本季將停售川普女兒創建的品牌「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的商品,諾斯壯表示停售原因取決於品牌的銷售表現,諾斯壯去年11月就注意到消費者有抵制「伊凡卡川普」商品的情況。川普上任後,不論是言行或頒布的新政,都引起許多爭議;許多不滿川普的美國網友持續發起「抓住你的錢包」(Grab Your Wallet)運動,特別整理川普家族的企業、川普企業的相關產品等,發動抵制川普的行動,呼籲全美拒買川普企業的相關產品。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今日為川普總統就職日。在新的川普時代來臨之前,投資人今早大多於場外觀望,思索情況是否真如過去幾個月所顯示的不可預測。「投資語言學校課程 新竹人最擔憂的是,婚禮舉行前,蜜月已經結束,」互動投資公司分析師魏爾德 (Lee Wild) 在發布的報告中說道。「但是儘管股市有部份賣壓,卻沒有人聲稱這波漲勢已經結束,指數仍在接近高點水準游走。即使專業分析師也不知道股市將何去何從,至少短期如此。」亦有分析師對股市的憂慮不以為然:「自今年初以來,投資人的憂慮高漲,卻什麼也沒有發生。大家都擔憂不已,沒有交易,」新聞網站 ZeroHedge 指出。現在分析師認為,無論投資人感覺如何,股市仍會走自己的方向。布落客薛瓦科 (Chris Ciovacco) 寫道:「歷史提醒我們,近來股市的漲勢,突破了長期整理型態。未來幾年持續上漲,並不需要有廣泛的樂觀氣氛支撐。」他以 1982 年的股市為例,當時股市突破了 9 年前所創的高點。薛瓦科指出:「1982 年有許多悲觀的理由,然而在走出了多頭市場的突破走勢後,股市的漲勢依舊一往直前。」

淡水雅思補習班推薦
60C8F8FC8AA95C21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eanoq01ex&aid=9198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