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是另外一個poo的故事
2007/05/30 15:37:38瀏覽1836|回應10|推薦21

     先前有寫過關於poo的故事,現在又有另外一個poo的故事在男生宿舍中發生。已經在228滿兩歲的恆恆弟弟,開始接受大小便訓練。經過幾次有系統的訓練後,不在包著尿布當鴨寶寶的恆恆弟弟,已經可以自己脫褲子在小馬桶上尿尿。

     原本想,恆恆弟弟訓練獨立小便成績良好,大概過一陣子,嗯嗯的問題,應該也算是難題。可是,事實就是跟想法不一樣。恆恆弟弟會脫褲子尿尿,但是就是不肯脫褲子嗯嗯,也不願意在他有便意的時候告訴我們。

     結果呢?某天晚上,在孩子們的房間,我正說著招潮蟹的故事給彥彥哥哥聽,恆恆弟弟到處在房間亂跑亂翻東西。「招潮蟹會把吃進去的沙子,吸收有機物質後,在吐出來一顆顆的小沙球。小沙球看起來像是糞便一般,但是那不是招潮蟹的糞便,所以呢,稱之為“擬糞”!」「好好玩喔!那我要拿筆來畫招潮蟹!」話一講完的彥彥哥哥,轉身一跳,馬上大叫!「哎呀!有大便在地上!」果不其然,塑膠軟墊上有一陀大便,不用猜,一定是恆恆弟弟沒有穿尿布的傑作。

     恆恆弟弟當然也承認,他是那大便的主人,當下只好快把股市達人叫來一起善後。「明天股市大漲,天降黃金在家裡!」最好是,股市達人還會開玩笑,趕快把那沱感覺還有熱度的大便移走吧!至於我呢,兩個小孩,一個先洗屁股,一個要洗腳,光是清理他們倆個人身上的黃金,就費了不少功夫。

     很可惜,股市達人說的“黃金”降臨之後,隔天股市可沒大漲,我想這沱“黃金”純度還不夠吧!帶不動台灣股市起漲行情!

     備註:我想呢!最近poo的故事應該會不斷上演,恆恆弟弟的大小便訓練,這應該只是剛開頭的故事吧!為恆恆弟弟加加油!早日完成大小便訓練,脫離鴨寶寶的階段。

這三張照片是恆恆弟弟嗯嗯完,不肯穿褲子到處亂跑的情況。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957464

 回應文章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哎呀!
2007/06/11 09:27
如果給恆恆弟弟聽到,他的反應是哎呀!不要啦!

陳心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咬下去
2007/06/08 13:25
你們家光溜溜的屁屁,讓我想到我們家妹妹的屁屁....我有個怪癖就是:看到屁股就咬下去~~~~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7/06/05 09:02
我也很想好嗎?最近買的股票都很塞,買的時候不漲,賣掉卻又大漲!真不知道該如何說起我的心情才好!

舞月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純度請強一點啊
2007/06/04 14:33

敗託!純度請加強點唷~

我希望靠他來振興股市啊...呵呵


會舞動的,只是月光~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唉!
2007/06/04 13:20
老實說,面對恆恆的大小便問題,我現在採用緊迫盯人的方式,只要他沒包尿布。「要不要尿尿ㄚ?」幾乎每一分鐘問一次,就怕他順手尿到褲子裡,我用的也是蠢方法,我想我們兩個人都需要協助嘍!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 我真是來對了
2007/06/02 01:01

我們家小宇這個月滿一歲十一個月

現在才開始要訓練

很多人都說太慢了

我也知道

所以現在正要開始

試了兩天

用盡了各種方式

他就是不會自己尿尿

反而混淆了

沒包尿布時

很害怕尿褲子一直哭

最後乾脆忍住不敢尿尿

結果現在包上了尿布也不敢尿

尿尿都不會了

嗯嗯該怎麼辦?

救命...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6/01 12:10
感謝提醒!過兩天,去買來給恆恆弟弟試看看。

休魯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學習褲的妙用
2007/05/31 15:48

市面上有賣小朋友的學習褲

學習褲和一班小內褲一樣,可重複穿

當你訓練他平時在家中可當小褲子穿

ㄣㄣ時也不怕用髒,可用在不備之時

一包穿不完,說不定就結業了

還有這個夏天一定要完成個動作

(這是一定要的啦)

還可以訓練小哥哥自己洗澡ㄋ試試看吧

夏天可以做很多事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5/31 13:50
這是對的,既可省錢又可訓練小朋友及早脫離尿布時代。只是,男生宿舍已經錯過了!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訓練要稱早
2007/05/31 13:48
現在尿布越來越貴了,最近發現小薰只要睡著了最不會大小便,我和老婆預定今年夏天就要開始訓練小薰不要包尿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