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OO的故事在我家
2007/01/22 17:21:06瀏覽459|回應7|推薦11

    美女舅媽是小女子的弟弟帥哥舅舅的老婆,真是廢話,小女子和美女舅媽的關係兩個字就可以說清楚“姑嫂”。

    說到美女舅媽嫁進門前,就有一件事讓全家人難忘。第一天身材纖細的美女舅媽在全家人的期待之下,帥哥舅舅領進門來跟全家人見了面。當然,這個面容姣好的小女生,不但跟帥哥舅舅十分相配,更是得到全家人的祝福。不過,當天美女舅媽的表現,卻是嚇到所有人。

   人吃五穀雜糧哪有不放屁的,所以相同道理有印證在ㄣㄣ上。祇是美女舅媽的POO實在是驚人,讓家裡使用不到兩年的馬桶給塞住了。當時,幾個姐妹有點傻眼,但以為是意外,沒說給老爸老媽知道。直到美女舅媽成了帥哥舅舅的老婆後,跟斗六老爸老媽住在一起,才真正讓他們見識到POO的力量。

   這可能是個人排便習慣,所以美女舅媽是大約一個星期一次,以量取勝。這天阿寶妹妹要上廁所,打開馬桶一看,第一個動作馬上跑去問老媽。「為什麼把中藥渣倒在馬桶內?」滿臉疑惑的老媽,聽不懂阿寶妹妹說什麼,跑到廁所一看,差點沒昏倒。原來是滿地盡洩黃金甲,不對,應該是馬桶盡是黃金,阿寶妹妹眼花居然看成中藥渣。沒辦法,黃金進不了馬桶,而且就算沖水也只能加深淤塞的嚴重程度。聽老媽說,那一次是她戴著手套來個水中撈“月”文雅一點的說法,情況就請看官們聯想吧!

    美女舅媽驚人之舉,也讓老爸給遇上了一次,那一次聽說黃金盡洩的情況更嚴重,老爸用“粗金條”來形容,還說:「個頭那麼嬌小的小女生,怎麼會有這種POO的情況。」 那一次,就只好請人來疏通馬桶,花錢銷另類災難。

   帥哥舅舅跟美女舅媽的愛的結晶*林肯,今年暑假以後要準備上小學了。在老媽回憶中,POO的故事,小孫子林肯也在其中擔任一個小角色。某天,小孫子林肯跑來跟他要一雙竹筷子。「拔拔說要夾麻咪的大便!」林肯很正經的轉告老媽,拔拔要免洗筷的理由。這下子,老媽可好奇了, 跟著林肯跑到廁所看怎麼一回事。

   為了替老婆解圍,也讓老爸老媽不在煩惱媳婦的ㄣㄣ的問題,老媽親眼所見,帥哥舅舅的招數是拿出免洗筷子,先把黃金條夾斷,也就說黃金的面積變小了,就不怕馬桶度量不夠。目前這一招,帥哥舅舅應該有練出心得來吧!

   這就是POO的故事在我家,變成是我家的經典笑話故事之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674886

 回應文章

休魯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太可怕啦
2007/04/13 14:12

我從頭笑到尾

哈!哈!哈

眼淚都流下來

真佩服你弟弟一家人

你弟妹比較適合大陸的馬桶

保證暢通無阻

又不會減不斷理還亂

屋後去挖個坑吧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喔!
2007/02/05 10:34
姨婆說是吹牛比賽的故事,倒是給了小女子很多想法喔!不過,這真的是真人實事,那一天在電話中,美女舅媽抱怨說,一世英明都被我給毀了。

花露露 (邀舞~ 韋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奇人奇事
2007/02/03 00:54

我不敢相信這是真實故事,好像是吹牛比賽時說的笑話。

如果一個星期才解放一次,那肯定是便秘了,便秘還能那麼大量,真是奇人奇事!



逗號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這~~~~
2007/01/29 23:10
這是最近聽到最令我難以置信的趣聞了~呵呵呵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1/27 17:27

無言~~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嗯!
2007/01/25 10:57
很難為情的要跟你說,是的。

賈斯等的拔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妳一定是在開玩笑吧!!
2007/01/23 16:13
怎麼可能有如此的Poop呢?
看來馬桶可能要買沖水力特強的, 應該上的時候就要分次沖啦, 唉不說了, 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