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報佳音--差點出現變奏曲!
2006/12/25 13:25:40瀏覽654|回應3|推薦9

   在彥彥哥哥的幼稚園裡,聖誕節的重頭戲應該算是報佳音了。照小女子看來,所有大中小班還有包著尿布的幼幼班,所有小朋友都要走出校門,當然是大事一件。

   “帶來禮物一大包”幼稚的童音琅琅唱出聖誕歌曲,加上有著各種造型的小朋友,走到哪裡都是大人眼中的小可愛,稱讚的話此起彼落。而且,看到這麼好口愛的小孩來報佳音,台北縣政府的辦公室,這天少了官僚氣息,多了一點趣味。

   可是,彥彥哥哥報佳音才巡迴了兩個局室,開始顯現出不耐煩的表情,吵著正在為他們拍照的小女子,直問說可以到拔拔辦公室嗎?原來,彥彥哥哥想表演聖誕歌曲給拔拔看。

   取得老師的同意之下,隨即打電話給股市達人,「老公,彥彥哥哥說要到你辦公室報佳音,可以嗎?」股市達人一接到小女子電話,開心的不得了,馬上稟報長官們,有小朋友要來報佳音。

    終於讓彥彥哥哥稱心如意,一看到他最愛的拔拔,馬上撲到身上去,笑得好開心喔!可是,股市達人的難題來了。原來,安排在他們辦公室報佳音的是幼幼班,幾分鐘前,才剛結束表演,帶走他們事先準備的一大包糖果。所以嘍!股市達人毛遂自薦寶貝兒子報佳音的後果,是得面臨沒有禮物可給小朋友的情況。

   抱到拔拔的彥彥哥哥可開心了,唱聖誕歌的心情明顯轉好。只不過,身為拔拔的股市達人實在是沒時間看,在同事座位上飛奔來回,搜括糖果餅乾。還好,兩首聖誕歌曲結束,股市達人圓滿達成任務,帶來禮物一大包。

   幾分鐘的時間內,股市達人滿足了彥彥哥哥要為拔拔唱聖誕歌區的小小心願,但也差點因為沒禮物給小朋友的情況,差點出糗。雖然說,小朋友報佳音的目的不在於拿到糖果點心之類的禮物,但股市達人說感謝同事們熱心幫忙,還有小朋友實在太可愛了,讓他收集到很多糖果餅乾,當作給孩子們也包括自己的兒子在內的一點點小禮物。要不然這天的報佳音可能因為他的粗心,險些出現變奏曲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614413

 回應文章

voni-瑜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6/12/29 09:47

感覺到幸福快樂的滿足

熱愛小孩的女人

最美了

祝福


~塵歸塵....土歸土~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6/12/26 09:43
多謝阿姨的稱讚,中班的小朋友祝聖誕快樂,新年快樂喔!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6/12/25 16:27
哈..真是一群可愛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