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根筋的彥彥
2010/03/19 17:40:23瀏覽563|回應0|推薦7

     已經開學快一個月了,但是彥彥明顯還沒收心,該帶回家的沒有帶回家,不該帶回家的,通通背在書包裡帶回家。做媽的千交代萬叮嚀,他好像還是少根筋,發現自己再出門上學前,到底少帶了什麼東西去學校。

    不過,他也很“神”,便當盒不帶,照樣能吃午餐,吃的很開心;學費單不繳,老師在聯絡簿上寫滿提醒的話,這位老兄還是無動於衷;參加直排輪的單子不見了,也不跟做媽的說,錯失參加機會,只是臉上出現淡淡的哀愁。

    唉!彥彥,快回神,開學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3868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