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宿舍的媽還是比“恐龍卡”重要!
2009/07/08 11:55:59瀏覽1679|回應2|推薦42

    “恐龍卡”席捲全台小學生的旋風,威力驚人。先前有聽說某國小票選最想得到的兒童節禮物中,高居第一名,所以不用多解釋,小朋友有多愛這些卡片玩具。

      而彥彥哥哥也收集了一堆恐龍卡,據他表示:「這些卡片是別人送我的,也有我自己買的。」雖然手上有這麼多對戰火力超強的恐龍卡,但他卻只有要求過阿嬤花30塊錢,來實際與卡片機上的恐龍對戰過。數著卡片的彥彥哥哥說:「第一次猜拳就輸了,實在很浪費!」實際上,早在迷上恐龍卡前,彥彥哥哥就先喜歡上甲蟲卡,只是那時候就告訴他,與其和虛擬人物對戰,到不如實際和股市達人玩肉搏戰還來得有趣。

(故事請參閱-來打架吧! http://blog.udn.com/elainetwobaby/575530)

      男生宿舍的媽想了一下,要升上國小二年級的他還懂得節制,一次30元的卡片機遊戲,用猜拳決勝負,要是輸掉了等於是他最愛喝的奶茶價格,也難怪他只想收集,寧願欣賞別人與卡片激烈戰鬥,也不會開口要求30塊錢享受短時間的樂趣。

      可是,換男生宿舍的媽很好奇,到底是彥彥哥哥懂得節省還是....,就問他:「如果有一百元,要請媽咪吃壽司,還是拿去玩卡片機?」

      「我會請媽咪吃三盤壽司。」彥彥哥哥的答案,讓我很驚訝

       「因為媽咪會很開心,我請你吃東西!」果然,彥彥哥哥的想法,讓做媽的暗自竊喜。在他心中,媽咪果然是比恐龍卡重要得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311423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全天下的ㄇ都想聽到的答案~
2009/07/08 15:59

真羨慕您聽到全天下的ㄇ都想聽到的答案~

證明您對哥哥的教育成功拉~~可喜可賀!!

PS 也感謝您來我家&推薦喔~


維修
貼心的大隻佬
2009/07/08 14:58
看來,你的大隻佬說話非常地貼心呢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9-07-08 17:47 回覆:
應該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