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目”之一年級上學期
2009/01/20 08:51:14瀏覽806|回應1|推薦13

     彥彥哥哥從今天開始放寒假,而昨天也收到他的學習評量單,總體成績還算OK,但最令人欣慰的是他在學校很乖,不隨便搗蛋,跟在家裡的表現很不同。

     說到彥彥在學校的情況,一學期下來可以用“白目”兩個字來形容。老是在不對的時間做不對的事情,總是惹出一堆笑話。不過,也還好,在錯誤百出的情況下,平安度過第一個學期,而且在老師們的鼓勵與教導之下,成績有“優等”的表現。

     希望彥彥能夠繼續加油,愛上學,和同學和睦相處,同時也能發揮小小力量開始懂得幫助人的快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2579616

 回應文章

維修
裝可愛
2009/01/20 16:22
吳書彥還蠻會裝可愛的嘛,還會幫忙做家事內,是個好男孩,新年快樂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9-01-21 17:55 回覆:
老實說,彥彥真的很貼心,而且現在很會幫忙做家事。但是呢?他不喜歡洗碗,反倒是很開心要幫忙倒垃圾還有買雞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