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在大雨中主持!--而且男主持人最近聲名大噪
2008/11/10 18:35:38瀏覽521|回應1|推薦9

宏基大哥在連勝文那天遭槍擊的時候,表現很鎮定。而且那時候,情況實在太緊急了,事後他回想,在永和警局做筆錄的時候,心裡面才出現害怕的感覺。

宏基大哥,你真棒!果然是主持界的老師傅。 

照片中有宏基大哥的影像原檔,因為不記得放在哪裡,所以用舊文去做修改。

 原文:

 這應該算是男生宿舍的小女子主持過外場活動中,雨下得最大的一場。而且,當天參賽的球員寧可脫鞋,也要在雨中拼出鬥牛賽的勝負,展現絕佳的鬥志,真的很佩服他們的精神。不過,另一方面來說,在雨中打球或是主持的經驗真的很難得。

     那張有圈圈的照片是同事透過透明圈圈雨傘拍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2371414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11 14:12

不會吧...這樣豪大雨還繼續比賽及主持啊

很辛苦的喔


*媽媽的守護者*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8-11-12 08:51 回覆:
不會辛苦,很冷倒是真的。濕冷的雨水滴進背脊,都會讓人冷得發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