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生宿舍一切平安,謝謝大家的關心
2008/11/10 13:30:24瀏覽729|回應2|推薦3

     距離上次上網PO文,至今好像有半年多的時間,部落格的文章一直沒有更新過。

     男生宿舍一家人一切平安,彥彥哥哥在7月份從幼稚園畢業後,進入國小就讀,並且參加了弦樂團,每個星期三下午是他練習小提琴的時間。雖然,彥彥的琴藝實在不怎麼樣,但恆恆弟弟倒是很羨慕,每次看著哥哥練琴,他也會依樣畫葫蘆,陶醉在其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2371388

 回應文章

維修
小小音樂家
2008/11/12 16:46
都小一了內,真的好快喔,他們這些頑皮小男生學起音樂了還真令人無法想像內,好好加油,搞不好可以成為音樂家呢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8-11-12 17:54 回覆:
是的,很久沒看到他們兄弟倆了吧!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11/11 14:35

沒事就好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