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和潑水節
2008/04/21 10:00:04瀏覽1162|回應2|推薦11

    住在中和六年多,第一次參加中和潑水節,不是去湊熱鬧,而是工作所需。

    這一次的潑水節因為有北縣府經費贊助,在南勢角捷運站旁封街舉辦,規模跟往年在華新街舉辦,根本是小巫見大巫。當天早上,跟拍遊行過程到華新街,店舖內顧客埋頭猛吃,根本沒人想潑水。

    到了南勢角捷運站舉辦會場,天呀!那才是瘋狂水戰的開端。http://tw.myblog.yahoo.com/taisel-20030211/article?mid=4455&prev=2741&next=4407

    從這個網友的部落格中可以看到台北縣長周錫瑋被水攻的照片,那時候,小女子實在膽小暫時躲在轉播站中,度過漫天水攻,還看著監看電視裡的畫面哈哈大笑。

    過了中午,換我上場,坐在兩公尺高的高台上,想當然而,激烈的水戰沒因此停止,就如同那位網友說的,“現場轉播人員,開戰後也是不錯的攻擊對象”。是的,水從四面八方而來,大水一潑過來,才剛轉頭,根本找不到是誰潑的。有些人力道可有勁了,即使是兩公尺的高台,照樣能夠把水潑上來。

    沒有攻擊與反擊能力的工作人員,祇能接受如雨水般而下的祝福!在大水猛攻,攝影機掛掉、工作人員整身全濕掉,不好意思,雖然我們有穿著雨衣上場,但薄薄的一層塑膠套,還是禁不起大水猛烈的攻擊。

    後來,怕機器壞掉,只好好言相勸,別把水往工作人員這邊潑了。不過,這群拿著各種容器裝水的好心朋友們,還不輕易放棄,等到轉播結束,更送上好幾桶水算是補招待吧!。第一次參加潑水節,果然是濕身而返。

    至於男生宿舍沒全體動員來參加,除了因為工作之外,還有股市達人身體不舒服,恆恆弟弟幾天前又發燒,顧及他們的身體因素,今年就別參加了。回家轉述潑水節的情況時,彥彥哥哥,恆恆弟弟一直問說,「是誰潑你水?為什麼要潑水?為什麼我不可以去?」看來他們沒參加,應該讓他們很失望。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1801731

 回應文章

小龍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中和潑水節
2008/04/23 11:03
第一次知道有中和潑水節!希望明年能看到男生宿舍全員出動的實況轉播!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8-04-23 18:26 回覆:

明年再去轉播,我想我一定要當個有反擊能力的工作人員。至於男生宿舍其他成員,也希望他們可以去潑水玩樂一下啦!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22 16:06

呵呵~我還不知道有潑水節呢

看起來好像挺熱鬧的喔


*媽媽的守護者*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8-04-22 16:49 回覆:

第一次參加的感覺還不錯,雖然是因為工作才去的,而且是手無寸“水”的工作人員(其實有一把小小的水槍,射程五公分,有就等於沒有一樣),只能被攻擊,沒法像他們盡興的玩水。筱棻,歡迎你明年一起來參加喔!我們有轉播站的特別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