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妳要不要去?
2008/03/31 16:19:24瀏覽552|回應2|推薦26

      辦完斗六阿公的喪事後,已經有兩個禮拜。昨天晚上,阿公到夢裡來找我。

      夢中的阿公,身強體壯,不是臨終前,疲弱無力的模樣。阿公什麼話都沒說,只是對我微微笑著。我知道,阿公脫離了病痛,現在安心的在天堂過著新生活。

      另外,前幾天收到幼稚園通訊文章,恆恆弟弟對於阿祖去世的童言童語,令他們的所長印象猶新,還把這段對話,放在通訊文章內。

“下午,所長從廁所裡走出來,遇見小恆恆....

所長:「早上上學為什麼哭哭?」

恆恆:「我明天不哭了!」

所長:「真好!那上個禮拜放假去哪裡了?」

恆恆:「阿祖(台語)上天堂了!」

所長:「這樣啊!」(正當想找話安慰他時.....)

恆恆:「他上天堂當小天使了...(停頓思考),那妳要不要去?」

所長苦笑,心理OS:「我...我不要去,至少現在還不想蒙主寵召!」”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1740916

 回應文章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4/22 16:08
我想所長表情一定出現三條槓
*媽媽的守護者*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8-04-22 16:53 回覆:
沒錯。而且成為所長必說的幼兒經典笑話。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所長
2008/04/01 13:48
一定臉上出現三條線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8-04-01 17:26 回覆:

我想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