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他們祈福...
2008/01/14 16:49:39瀏覽355|回應4|推薦29

    等不到換心的小荀荀凝血功能喪失,器官出血,父母只能無奈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不願意看到小荀荀因急救受苦,97年1月14日上午十點,小荀荀器官衰竭,結束3年2個月的短暫生命。

   這幾天看到媒體相關報導,眼淚老在眼框裡打轉,相信有很多人都跟男生宿舍的心情一般。小荀荀走了,前一陣子勇敢弱女子曾晴也離開。身為人母,此時,心裡有太多話,一時之間說不出來,一切只願在另一個世界裡,還能夠看到他們的笑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153793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1/20 23:12
令人震驚的消息______ 我還天真的以為 事情還有轉機......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8-01-23 18:12 回覆:
相信筍筍和曾晴在另外一個世界一定會幸福。

陳心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只為他們祈福
2008/01/15 21:24

也幫男生宿舍裡的校長  舍監  彥彥  恆恆  祝福喔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8-01-23 18:11 回覆:
心怡阿姨不小心受傷了,男生宿舍也要祝福阿姨,早日康復喔!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1/15 19:56

可憐的孩子

祝福她們再另一個世界可以過的很好


*媽媽的守護者*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8-01-23 18:10 回覆:
我想這是一定的!

辣媽 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為他們祈福...
2008/01/15 11:21

人世間許多事情本來就可遇不可求.宛如緣木求魚.奈何 !他再回上帝身邊無災無痛.將來再投胎做個健康寶寶.家長也沉思然後繼續走自己人生路.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8-01-15 17:04 回覆:
同意辣媽 亞薇的看法,但父母跟其家人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來接受如此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