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麼又是POO的故事!
2007/12/13 17:41:37瀏覽537|回應2|推薦25

       恆恆弟弟出生後,為照料他,晚上都是陪他入睡。昨天晚上,半夢半醒中,在床上摸到一顆大約是紅豆丸子大小的球狀物,還在想是什麼東西,突然一股嗆鼻的臭味傳入鼻子,黑暗裡微微的亮度中,沒看清楚那顆球狀物是什麼東西,但從觸感還有味道,哎呀!我的媽呀.......是一小陀POO。

       天呀!嚇得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奔向廁所善後。先是用香皂洗過手後,總覺得味道還隱約殘留在手指,又拿起香皂再搓洗一次。

      奇怪,這一小陀POO從何而來?回到孩子們的房間打開燈,把睡得正熟的恆恆弟弟搬開,床鋪上很乾淨,沒看見其他POO的同伴。很幸運,身上所穿的睡衣也沒沾到,怪了,POO到底從何而來?

      恆恆弟弟總在睡覺前,得喝上大約五百CC左右的牛奶才肯睡覺。而這五百CC的牛奶,讓他的尿量很驚人。一覺醒來,尿布吸水過重,外漏嚴重,衣褲都被沾濕。以前還以為是尿布品質問題,改用了其他品牌尿布,還是如此。仔細分析後,恆恆弟弟倒三角形的屁股加上又大腿部分又特別瘦,尿布一滿就容易外漏,幾個廠牌的尿布輪番用過後,還是難逃外漏的結局。所以,半夜總得起床先幫他換過一次尿布。那會不會是在跟他換尿布時,裡面就已經有他製造的POO在裡面?

      最大的可能性是我在幫他換尿布的時候,POO掉了出來,因為沒開燈的關係,也沒看見那顆“小金球”。再加上,算我們母子娘夠幸運,窩進被窩了,不知道睡了多久,也沒和POO沾上邊,最後是我在半夢半醒之間,右手捉住了它,聞到味道,才猛然驚醒,睡意全失。

      這是我的猜測啦!要不然,POO從哪裡來呢?

相關參考 文章: POO的故事在我家

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674886

                   又是另外一個POO的故事

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957464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1450870

 回應文章

小冰
好久不見
2008/01/04 08:55

2008又是新的一年 有什麼新計劃 時間過的超快 家慶和書彥今年都要讀小學 有空要連絡ㄛ    tommy下星期要開始(小朋友衣服)

                               祝     新年新氣象 好運連連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厲害
2007/12/14 11:50
竟然沒有沾到棉被或衣服,可見這一顆很硬哦!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7-12-17 09:19 回覆:
好像是軟的喔!唉呀!回憶起來這還真是令人尷尬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