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幼稚園裡的董事長!
2007/08/22 17:30:37瀏覽423|回應3|推薦20

    【 我是恆恆弟弟,進入幼稚園的第22天,我第一次不哭,而且自己走進去幼稚園,還自己脫鞋子換上室內鞋。為什麼呢?我不哭了!因為老師都說我是幼稚園的董事長,既然是董事長的話,表現當然要大器一點。】

      以上這段話純屬男生宿舍裡作媽的假想。重點是男生宿舍的恆恆弟弟上學去,不哭了。至於關於“董事長”的稱號,倒是真的。而且這個“董事長”在老師的眼中,可是騙吃騙喝又騙感情。

      「你兒子喔!每天早上都來教室找我!還會對我撒撒嬌,現在正牌的媽出現啦!就都不理我,等一下,你去上班,他可能就會跑來抱我大腿!」「每天早上都來教室巡邏一下,像在逛大街也好像在監督我似的!」這些話,每天送恆恆弟弟去上學時,不管是恆恆弟弟的班導師,還是其他老師們總有說不完恆恆弟弟的故事要和我還有股市達人分享,也正因此,恆恆弟弟在幼稚園亂逛的過程中,老師們的反應下,所以封他為“董事長”。

       “董事長”好大的頭銜,那以後恆恆弟弟可以不用繳學費嗎?感謝老師們給的稱頭的綽號,如果不需要繳學費,那我就更感激啦!每個月可省下不少錢。

        不繳學費是隨口開玩笑,真的要感謝幼稚園老師們的教導,讓恆恆弟弟不再哭哭啼啼吵著不上學。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1179514

 回應文章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董事長
2007/08/29 22:26
好Q的稱號~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7-08-30 13:58 回覆:
“董事長”用在一個二歲娃兒的身上,還滿好玩的!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8/25 15:56

恆恆弟弟好可愛

有董事長的英姿喔


*媽媽的守護者*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7-08-27 13:06 回覆:
感謝阿姨的稱讚啦!

牧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小孩總是會去找一個可以信任的人
2007/08/23 15:29

在媽媽去上班的時候

就靠這個人給他安全感

我的兒子也是如此

剛去幼稚園的時候

每天都要看到某一位老師才安心

後來就會慢慢習慣了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7-08-24 14:00 回覆:

說的沒錯,恆恆弟弟是真的在幼稚園裡找到新的“阿嬤”,讓他能有安心理由的待在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