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6/16金曲獎 溫拿星光大道活動集合通知
2007/06/13 11:52:16瀏覽353|回應1|推薦10

喜愛溫拿的朋友 來來來!

6月16日溫拿星光大道活動集合通知

分類:影視動態
2007/06/12 01:30

1.     參加星光大道的粉絲們請在下午4點在小巨蛋星光大道集合如能提早到請儘量提早,以免越接近開始時間,人潮擁擠不好進出!

2.     請自備水和輕食,因天熱時間長,要保持體力,中途可輪流休息去洗手間,但請速去速回,以免位子及範圍被其他Fans團人群推擠而縮小!

集合造型注意事項

1.     當天上衣色調請統一”紅色為主,款式不限!!

2.  女生頭髮長度如果夠長,請統一紮馬尾,在星光大道現場我們會發放虎紋髮帶做頭飾!

3.   與我們相認的方法:除了紅衣之外,可看到與溫拿有關的道具,請不要害羞,大方開口與我們相認吧!

4.  交通請上網查詢http://www.tpa.com.tw/traffic.htm

感謝資料提供:http://tw.myblog.yahoo.com/alanfans-taiwan/article?mid=367&prev=371&next=35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1023438

 回應文章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活動報告 活動報告!
2007/06/13 17:45

當天所發放的髮帶是手工製作的,所以數量有限,先到先拿。不好意思啦!

不過,你也可以自己攜帶鍛帶,建議是以金色的鍛帶會比較適合喔!

感謝大家的踴躍參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