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彥彥哥哥 請加油喔!
2007/06/11 16:44:32瀏覽430|回應6|推薦18

     po在文章上的照片是彥彥哥哥在5/26過生日時,享用生日大餐-牛排時所留下的照片。慶祝完六歲生日的彥彥哥哥,和平常一樣,就像其他六歲孩童,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可是,在這個週末的時候,突然看見他在玩玩具時,「碎碎念」的情況特別嚴重,做媽的不放心,張大耳朵像雷達一般展開偵訊作業,仔細一聽,彥彥哥哥自言自語是說有關畢業典禮時,在校生代表給畢業生的致詞內容。

     「彥彥,你在練習在校生代表致畢業生祝福詞嗎?」「什麼?」彥彥一臉疑惑。經過我在一次解釋後,還是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彥彥哥哥說:「喔!有000、000、000、000、要上台說話。」彥彥哥哥最少說了六個小同學以上姓名。不會吧!怎麼有那麼多在校生代表上台致詞ㄚ?

       隔天送彥彥哥哥上學時,剛好遇到郭老師。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中班挑了6個小朋友,小男生小女生兩個人一組。彥彥哥哥是其中的建議名單之一。「在校生代表的名單,今天才會決定。彥彥哥哥口條不錯,但是沒有膽量,上台會害怕。」郭老師說。

       果然是彥彥哥哥的表現,雖然會害怕上台,但最起碼,彥彥哥哥會自己在家偷偷練習,可見他很重視這次的上台機會。不管挑選結果如何,彥彥哥哥都請你要加油喔!爸比和媽咪還有恆恆弟弟,永遠支持你。我們最愛的彥彥哥哥。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twobaby&aid=1019368

 回應文章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彥彥哥哥好棒!
2007/06/13 16:09
加油喔!!
男生宿舍(elainetwobaby) 於 2007-06-22 17:29 回覆:
感謝巧克力色阿姨的鼓勵喔!

男生宿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6/12 16:39
多謝大家為彥彥哥哥加油打氣!

蕃茄余小薰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加油
2007/06/12 12:21
小薰薰來幫你加加油哦.

咩咩布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彥彥哥哥 請加油喔!
2007/06/12 11:24
彥彥哥哥  咩咩阿姨也愛你!  你好棒加油喔~

休魯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彥彥哥哥 請加油喔!
2007/06/12 10:22

彥彥哥哥 請加油喔!

父母親不要太在意

自然表現最重要

哥哥看起來很穩重ㄋ

加油 !!!!!!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7/06/12 09:19

彥彥哥哥

阿姨替你加油喔


*媽媽的守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