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首選保護心臟的十大食物
2012/09/24 13:01:36瀏覽867|回應0|推薦29

研析報導ღ..首選保護心臟的十大食物..ღ

文章分享來源:經絡拳學校http://www.facebook.com/shaun.tapping 

☯導讀:心臟病是最可怕的慢性疾病之一,和久坐不動的生活方式有關,要想減少心臟病的患病風險,可以從改變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開始。下面列出的10種食物,可以幫助你保護心臟。

✿1黑豆:富含葉酸、抗氧化劑和鎂,有利於降低血壓、血糖和膽固醇,讓你遠離心臟病風險。但如果你打算服用聽裝黑豆,在使用前要記得清洗它們,以減少鈉含量。

✿2鮭魚和金槍魚:這兩種魚富含抗氧化劑和ω- 3脂肪酸,這些都是保護心臟的重要物質。

✿3核桃:一天攝入少許核桃,便可以幫助你降低膽固醇和動脈炎症。用核桃取代薯片,作為餐間零食也是不錯的選擇。


✿4橘子:它們富含的果膠可以降低膽固醇,橘子中也富含鉀,可以幫助控制血壓,此外,抗氧化劑橘皮苷也有助於降低血壓。

✿5胡蘿蔔:儘管味甜,但它們能很好的控制糖尿病,降低心臟病發作的風險。他們也有助於對抗有害的膽固醇。

✿6紅薯:富含維生素A、膳食纖維和番茄紅素,使其健康作用遠高於白薯。

✿7燕麥:燕麥的護心作用主要是通過降低有害膽固醇。

✿8亞麻籽:膳食纖維、植物化學物質木酚素、亞麻酸這三種成分使這些小種子成為健康食物的首選。

✿9辣椒粉:辣椒粉能保護心臟好像難以置信,但這種香料確實可以保護心臟,它能提高體內天然胰島素的水準,從而有效控制血糖。

✿10咖啡:它可以讓你遠離2型糖尿病,但是有高血壓者應該謹慎服用。

✬內容僅供參考,如需要解決具體問題,
建議粉絲們~諮詢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
٩(•̮̮̃•̃)۶祝假日快樂☞健康在自己手中!歡迎分享≧^◡^≦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23&aid=6864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