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善被人欺
2012/07/26 13:18:19瀏覽499|回應1|推薦28

人善被人欺

人善不一定要被人欺吧!職場上這樣,生活上也這樣,做人好難、好累。

7/8為了你說:去建國花市。我說:不要。你就生氣開始冷戰,

我整理一上午東西,等著人家來收,7點才來收,人家進門到整理完收走,

你連頭也不抬看也不看一眼,反倒是來收東西的人看你一眼,霎時真的覺得

尷尬,只能裝作若無其事待他把東西收走,就算是你跟我生氣,那也是兩個人的事,

在外人面前我絕不會如此讓你難堪的。

7/16你徹夜未歸擔心一晚,就算冷戰也該發通簡訊吧!

7/26今天是冷戰第18天了,以前你一生氣就不理我就冷戰,每次都是我先開口跟你說話,這次我不想先開口 ,我要的是一句道歉,因為我覺得我沒錯,之前就跟你說過,現在的工作不是只待在辦公室,而是要在外面跑來跑去,所以比較累。

最近在職場上也是受委屈,主管說:人善被人欺是不變的定律,我太善良所以易被欺,這是什麼邏輯?每次冷戰都是我先低頭開口,那是我真的很討厭冷戰,有事情說清楚不是很好?冷戰真的很幼稚耶!

兩個人在一個屋簷下生活,冷戰開始就各過各的,我感冒不舒服你也無所謂,讓我心好冷,不禁聯想你說過膩了的事,我喜歡手牽手散步,在家依偎沙發看電視,一起進房睡覺,然而你是從不牽手,我看電視你就用電腦,我睡覺你總還忙著看電視用電腦,凌晨後才會進房睡,想想你真的不需要我,你只需要你自己。

忽然覺得好累,身心疲憊的感覺,我不知道我可以撐到哪天?

一個人不被在乎不被重視那種感覺是落寞的,都快半百的歲數了,人生還有多長的日子,沒人能預期,一定要這樣過日子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aine23&aid=6670172

 回應文章

Micke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豁達人生
2012/07/27 08:18

嗨~好友,第一次來喔

妳的上一篇...豁達人生應就是此篇的答案....

祝福妳


Mickey.
珍惜每一天的女人(elaine23) 於 2012-07-27 09:54 回覆:

謝謝好友~

只是心情抒發~

有些話不說出來會內傷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