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是財經專業人員就能在投機市場上駕輕就熟
2006/04/03 17:14:30瀏覽576|回應0|推薦3

程式交易 在投機市場期貨市場賺取差價,非凡人所能為
必須是深諳投機市場的老手
電腦軟體工程師沒有市場歷練 所架設的程式交易網站 必然是玩軟體 玩網站
玩客戶服務 玩精準 而不是從事投資買賣
我只是為我的買賣使用電腦來省時省力並且代替我工作
不是財經專業人員就能在投機市場上駕輕就熟
不同於財務經理專業領域
財務經理專研資本市場初級市場次級市場的證券發行
在財報上做功課使用證券發行籌資取得資金
俗稱股票換鈔票
往往在市場上籌集的大眾資金
由於財務經理自認為財經專業
卻非市場交易專業在交易市場上栽個大衿斗
有的甚至弄垮一家大企業
我的機器是世間上最奇妙的程式
我的程式是世間上最奇妙的機器


   transforming 

在任何狀況下 都能讓你順心如意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en&aid=22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