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債信風暴導致利率上揚,增強通膨壓力,空方再度佔領市場,1.309--1.456%。
2021/09/25 02:15:52瀏覽85|回應0|推薦0

債信風暴導致利率上揚,增強通膨壓力,空方再度佔領市場,1.309--1.456%。

12月期貨,133又12.5/32大跌到131又31/32。

10萬美元債損1500市場價值,等於0.015

等於損失百分之1.5市值。)

9月20日該有的行情,被壓制下來到1.297,23日終於走該走的路。

視頻點擊

https://youtu.be/QhcLpKrhcVw

2

聯準會要收回市場資金,當然還是市場操作賣出。

針對債券大戶,銀行與債券基金。

在龐大的資金水位創造的資金行情,期待聯準會減少購債實在是不切實際,在一方整個金融系統黑暗面終將層現於世,不說也很容易想到,這必然是美國華爾街必須掀開的畫面, 中國的金融真正運作模式。聯準會要收回市場資金,當然還是市場操作賣出。這利率吸引債市大戶日資,日幣109走貶到110.7。

3

中美股市兩樣情,到中美景氣兩樣情。

中國方面,打擊不動產,與建材相關的下滑,看鋼價,可以預期景氣下滑,建築產業長期的下墜,投資趨向保守。

網搜

亞洲高收益債基金

本週美元計價的亞洲高收債殖利率升至近12%。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en&aid=168375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