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嘿嘿=]晚報到的慶祝
2008/10/10 23:19:02瀏覽937|回應0|推薦3

今天國慶日,外公生日,跟我的生日差沒幾天;

老爸上禮拜說我今年蛋糕跟外公一起吃,

所以呀!今天就一起去大姑姑家吃囉!

超開心的~因為啊,蛋糕我看不只十六吋耶!

又有KTV可唱,還去吃餐廳;

噢!最後最好的是呀!我今年有禮物耶!一臺數位相機呢?!

真是超超超爆開新啦!

可是呀!我覺得蛋糕不好吃… KTV的歌有很多都不能唱…

噢~[長嘆],真是可惜,張敬軒的酷愛竟然沒有!!

讓我好失望噢……

不過沒關係呀!今天國家還幫我們辦慶典咧!真是太好嚕!

晚上吃得好飽好飽喔!真是幸福捏~

飆歌到十點多才回家[奸笑]

真是謝謝姑姑跟爸爸媽媽,還有—雙十節[]。。

祝:雙十節生日者,還有—

與我同日生者,統統生.日.快.樂![尖叫~!!]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2288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