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顆糖,你要不要吃?[續]
2008/08/16 15:40:09瀏覽404|回應0|推薦9

 對我來說 台北是一個充滿新奇卻也充滿危機的戰地

一直盼望著有朝一日 居住地這一欄填上台北兩字

 

我時常夢想 如果可以住台北換換地方 也不錯嘛

雖然台東好山好水好空氣 不過我一出生並不是

在這種清幽的環境中長大 或許心裡稍微有點不適吧

寵兒打從出生就待在台東成長所以在這次搬家事件中

她是大力反對 而且又加上

她聽過我說的比喻—這顆糖,你要不要吃?

寵兒更是大大贊同 也對後者比喻有相應之處

 

原因也就是從『這顆糖,你要不要吃?』後喻找的出結論

一件事的角度不同 接受的成度與意願就會差很多對吧

 

我很想 真的很想住在台北

可是我喜歡前喻的感覺

如果是後喻的模式要我就範

我是不會接受的

是絕對 絕對 不接受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213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