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緊急(請大家幫忙)
2008/06/08 20:45:57瀏覽588|回應1|推薦1
 

這封信是我的朋友今天轉寄給我的~~

如果大家看完的話~~

希望大家可以幫她們~~

將這封轉寄給你們的朋友~

真的很感謝你們~

一個痛心的母親...........請轉寄勿刪除

查證過了, 確有其人喔 ~

您好
我是亞君
我住台東。這封電子郵件非常重要,
因為我非常需要您的合作。
一個孩子的命正繫在你身上!全賴您的一念之差
請有愛心有良心的人仔細看完這封郵件
這不是普通的轉寄信,它對我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我迫切要您知道一些事,我這就說明。

幾天前, 5 歲大的女兒宜婷
在我家門前的街上玩,
不知道哪裡冒出一輛車撞上她,我嚇死了,
也很憤怒。結果駕駛並沒有停下來
我馬上打119但是很不幸的
雖然我的女兒逃過死劫,但現在狀況非常危急。

她受傷非常嚴重躺在醫院,
體內出血,非常不樂觀,我很心慌
醫生告訴我想救孩子要快把握第一時間
我很想救她
可是我們沒有健保也沒有錢可支付手術費。

為了心愛的孩子,我努力尋求各界的幫助
我辛苦奔走,

為的是孩子的安危總算我們與 AMIC
公司達成協議,

他們告訴我說只要有一個人將
這封信電子郵件轉寄給其他人,
他們將捐 5 1封支付手術,
這是真的!


我誠心的想請您們拜託您們!!

您的舉手之勞可以救我的孩子!!

她現在還躺在醫院病床上痛苦呻吟著

我也只能留著淚祈禱收到此封信的人都有良心愛心!

請不要懷疑,馬上轉寄此信

我們靠著追蹤換算? o封信轉寄了幾次。

請您們幫幫忙將這封 ! ! ! ! ! ! ! ! 電子郵件

~~~~~~
轉寄給您們通訊錄上的朋友 ~~~~~~~

我們會很感激您的,謝謝您。

請想想有一個慘遭橫禍的無辜孩子

她才5歲阿!

請讓她平安的過完6歲生日

那不花您一分一毛

只要轉寄

謝謝您!!

心懷感恩的母親筆

國立花蓮教育大學
學務處體育室
陳巧玲
TEL
03-8227106#1420
FAX
03-8235297

引用:http://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chelf3e&aid=1797590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j20uek7bp6&aid=1942226

 回應文章

西方子(西方一衲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請不要再把這封信傳下去了。是假的!
2009/11/17 23:37
這封信再好幾年前就已經在傳了。
如果是真的,過了那麼多年,已來不及了。
不要再轉信了,已經有證實是騙局
這已經造成這位老師很大的困擾。
以後接到這類信件,要轉寄時,
可先舉手在網路上查尋是否已被證實是假的。
也可向“智邦公益館”尋求協助求證。
 以減少不正確的網路訊息擴散及資源的消耗。


此信的轉信,讓末學很感動許多網友的愛心,
不論是否認識,而願意關心幫忙這們社會上需要幫助者,
正是“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精神展現。
這個社會不是冷漠,而是熱情、溫暖的有情世間。
~~愛是正需要您的傳遞~~   末學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