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 special Umbrella reviews 世界十大最酷的創意雨傘設計
2015/11/26 03:34:45瀏覽6|回應0|推薦0


世界十大最酷創意雨傘設計讓你大開眼界

1.武士劍傘

武士劍傘代替了一般的傘,十分銳氣,防雨而且像是道路武士。最好手裡拿著它,別扛在肩上。

2.星球大戰光劍傘

乍一看好像是普通的雨傘,但是按下按鈕的時候,傘棒就會發光,它可以用來嚇唬壞人。在上班的路上可以使你變得很酷,與眾不同。

3.水槍雨傘

很特別,很有趣的造型。雨水會順著傘柄流到把手那,進入水槍中,這樣,使用者就能夠用它來噴水。

4.雨夜發光傘

這是個自明體。雨傘自己發光。在雨夜裡拿著它簡直棒極了。但它只是個設想,還沒有設計出來。

5.傘凳

當晴天的時候你可以用它當凳子休息。

6.??電傘

這個設想是來自一個漆黑的夜晚,什麼也看不見所以差點被雜草絆倒。這個可以成為現實,在設計前要有充分的電學知識做支撐。

7.手提包傘

這個可以說是個難以置信的設計,它不會把雨水帶進你的屋子裡。因此設計師把它設計成了一個小提包,把水留在包裡。

8.網絡雨傘

皮萊烏斯是一個雨傘互動媒體。它在傘內有個大屏幕,數碼相機和控制嵌入式傳感器。目前它的兩大功能是:照片共享和三維地圖導航。

9.高爾夫雨傘

這離奇的雨傘設計靈感來自設計師塞巴斯蒂安埃拉蘇里斯的雨天高爾夫球活動。它是由鋼鐵,玻璃纖維,聚酯,橡膠製作的。這個只是雨傘不能當做高爾夫桿用。

10.吸煙者雨傘

這是給吸煙者設計的最佳的雨傘。有個吸煙盒是自動彈出的。雨傘是由高纖維,玻璃纖維技術製造的,質量不錯。

文章出處:10 special Umbrella reviews 世界十大最酷的創意雨傘設計

-----------------------------------



Moolux 月光傘

Moolux團隊來自埔里,從建築業跨足完全不同的精品傘具製造,僅僅只是因為公司成員彼此閒暇時討論出來的一個想法,接著便透過有熱情、有堅持、對自己成長有堅持理念的經營團隊,以及想要對社會,對世界有所貢獻的一份心意,逐夢踏實的打造出這把月光傘Moolux,讓美夢成真。

Moolux團隊希望從這樣一個小地方出發,用Moolux小小的光,能在全世界的各個角落綻放,點亮更多人的心。

一個簡單的想法,讓Moolux團隊投入整整5年時間從零打造月光傘的夢想版圖,月光傘從溝通、研發、整合、改良、創新、生產,5年的時間藉著最初的熱情,堅持打造附有「美學、光學、安全」的高科技功能傘Moolux團隊堅持只為呈現出更好的月光傘

【Moolux 月光傘 傘閃動人】



全球首賣,家裡、車上必備的一把傘





全球首賣、多國專利,台灣創作:世界第一把集光學、美學、安全多功能之Moolux月光傘熱情上市。

傘三千年來的美麗轉身,蛻變為一隻美麗的蝴蝶。

月光傘是家裡、車上必備的一把傘。這是我們台灣的創作,相信也是台灣人的驕傲。

請支持台灣創作!

Moolux是我們的名字,moo→moon,lux→luxury。打造月光下最奢華的傘是Moolux的目標。

經過整整5年時間,從「溝通、研發、整合、設計、改良、創新、生產、專利申請」。

第一把集安全LED光源、獨一無二設計感傘布、堅韌傘體結構設計的「月光傘」誕生了。

月光傘擁世界十多國家專利(專利號:M405724號、I437966號、I481071號)。

月光傘將在世界各個角落慢慢發光並顛覆您對雨傘的使用習慣。

Moolux團隊將不斷創新、研發更好的傘。

Moolux的用心與堅持只為您呈現出更好的月光傘



【點我進去看看】Moolux 月光傘

精品 傘具 雨傘 高科技 功能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yie88200&aid=3682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