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漫裡哪位《眼鏡男子》那些不經意的小動作最吸引人?
2015/11/25 19:42:27瀏覽3|回應0|推薦0


眼鏡是一個充滿無限可能性的屬性

例如平常帶著眼鏡的角色拿下眼鏡時造成的反差萌

或是沒有近視的角色突然戴上眼鏡時產生的新鮮感

無論是知性的黑框、鮮豔的紅框以及搞笑的鼻子眼鏡都各有特色。

喜歡眼鏡男子的你,最愛哪些不經意的小動作呢?

最常見的調整眼鏡就分成好幾種模式

K(伏見猿比古):習慣從中間推眼鏡

排球少年(月島螢):從鏡框側邊

Free!(龍崎怜):的招牌動作則是霸氣的用整隻手覆蓋住眼鏡,再從兩側調整

名偵探柯南(安室透):拿下眼鏡還要特別閉上眼睛耍帥(誤)

名偵探柯南:眼鏡角色特有的發光效果ww

影子籃球員:今吉、綠間、日向眼鏡三人組一起擦眼鏡

KILL la KILL:默默喝茶的伊織和犬牟田眼鏡起霧的樣子好可愛www

四月是你的謊言(有馬公生):淚水滴在鏡片上的構圖超揪心

無頭騎士異聞錄DuRaRaRa!!(岸谷新羅):眼鏡歪掉的瞬間也可以賣萌

PSYCHO-PASS(宜野座伸元):拿下眼鏡時的瞇瞇眼

男子高校生的日常(秀則):眼鏡明明戴在頭上卻找不到眼鏡

鑽石王牌爽朗運動風:御幸學長和護目鏡超搭

眼鏡的世界果然很深奧XD

文章出處:動漫裡哪位《眼鏡男子》那些不經意的小動作最吸引人?

-----------------------------------



GCeyewear 藍光眼鏡

GC eyewear 新一代的電腦 (抗藍光) 眼鏡,全名是Geek Chic eyewear(宅時毛),一種屬於宅的時髦。

致力研發新一代的電腦眼鏡,藉由阻隔人造藍光的直射,減緩各種因為螢幕藍光所引起的不適,包括眼睛疲勞、痠澀、肩頸緊繃、痠痛、生理時鐘凌亂等。

GC eyewear 最適合各種上班族,可以戴著上班,戴著參加各種下班後的活動。

youtube影片:

GC eyewear 宅時毛抗藍光眼鏡開箱影片 - 傑凱 圍棋老師:http://youtu.be/67urc4iImEY

GC eyewear 宅時毛抗藍光眼鏡開箱影片- Stanley 設計總監:http://youtu.be/yzYZhtjUdaI

-----新聞-----



機能型時尚持續延燒,抗藍光眼鏡出線。

機能型時尚行之有年,從2012年開始,戰線漸漸從登山用品移到都會。

諸如防水可放iPad等 3C 產品的外套、腳踏車上班族用的透氣長褲、襯衫等等。

而近兩年,最火熱的機能型時尚產品非抗藍光眼鏡莫屬。

抗藍光眼鏡常用於 3C 商品重度使用者,特別是手機、平版等產品。

由於其上的 LED 螢幕通常採用藍光LED作主要光源,再灑上螢光粉顯色。

在這種發光技術下,藍光會異常地高於黃、紅光。

因為藍光是可見光中,波長最短的光,紫外線的鄰居。

使用者往往不自覺地吸收過量藍光。

若要減少因科技進步所產生的異常且大量的刺激,運用鏡片染色或是鍍膜的技巧,可有效過濾或反射部分藍光。使得入眼的光量回歸正常。

市面上眾多抗藍光眼鏡的品牌中,多數採用鏡片染色的方式,過濾大量藍光。

但鏡片也會因此變為黃色等不自然的顏色,戴著這樣的眼鏡容易引來外人側目。

近日也有台灣品牌 【GC eyewear 宅時毛】基於社交的考量,鏡片保持透明原色。即使戴著上班,也不致引人側目。

「使用者的反應非常好,效用方面,即使是眼睛雷射過後的電競選手也非常滿意,表示效能不輸給美國專業的電競品牌。外型方面,許多設計、藝術相關的支持者再加上 23~34 歲的都會族群為主要使用者,算是達成當初設定的目標。」宅時毛負責人也是獨立音樂人的 Terry 這麼說。

由於創辦人本身的音樂背景,對於品質和風格的設定有著異於製造業的思維,一開始對於鏡片的要求就直接攻頂,未來也會與更多廠商和藝術家合作,我們期待這個新的台灣品牌未來的更多可能。

新聞出處:https://tw.news.yahoo.com/%E6%A9%9F%E8%83%BD%E5%9E%8B%E6%99%82%E5%B0%9A%E6%8C%81%E7%BA%8C%E5%BB%B6%E7%87%92%EF%BC%8C%E6%8A%97%E8%97%8D%E5%85%89%E7%9C%BC%E9%8F%A1%E5%87%BA%E7%B7%9A%E3%80%82-021229022.html



【點我進去看看】GCeyewear 藍光眼鏡

電腦 螢幕 藍光 抗藍光 眼鏡抗藍光眼鏡 藍光眼鏡 LED 光源 鏡片

不適 眼睛 疲勞 痠澀 肩頸 緊繃 痠痛 生理時鐘 凌亂



















( 在地生活基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yie88200&aid=36784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