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起認識美麗的台灣!GOOGLE 公佈外國人最愛的台灣 10 大熱搜景點
2015/11/02 13:26:09瀏覽5|回應0|推薦0


身為台灣人,一定要來看看外國人最喜歡台灣哪些景點?

10. 鹿港老街

一條古色古香的街道,可以看到相當具有歷史的建築物。

9. 野柳地質公園

大自然的奇蹟,獨特的地形以及女王頭,都是非常具有特色的景點。

8. 安平老街

美食天堂,擁有許多古早味。

7. 信義商圈

五光十色的商圈,要買什麼幾乎都買的到,還有許多知名夜店以及代表台灣特色的 101。

6. 義大世界

超大摩天輪、遊樂設施,以及 OUTLET,也是跨年的另一個選擇。

5. 中正紀念堂

超大的廣場有衛兵交接的戲碼,另外還有兩廳院提供不同的表演。

4. 蘭嶼

好山好水同時還有獨特的原住民文化。

3. 綠島

美麗的海島以及天然生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2. 台北車站

四通八達的台北車站,可以前往不同角落,最重要的交通樞紐。

1. 九份老街

榮登第一名寶座,動畫電影神隱少女的靈感來源(這似乎已經有證據說不是了喔),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國的旅客前往朝聖,獨特的文化以及美景,讓觀光客們趨之若鶩。

文章出處:一起認識美麗的台灣!GOOGLE 公佈外國人最愛的台灣 10 大熱搜景點

-----------------------------------



DingTaxi 叮叮包車遊台灣



在前往未知的旅途前,心中總有許多不安和焦慮。

對於有些人來說,這正是旅遊的冒險感和新鮮感,但對於另一些人而言卻是種折騰。

旅遊的事前準備和規劃是否時常澆熄您對旅遊的熱情呢?

機場接送,包車等大小事將由DingTaxi叮叮包車幫您搞定!

DingTaxi叮叮包車是由一群熱愛旅遊的台灣人於2011年所組成的iBeengo團隊所經營的包車網,隸屬於瑞豪資訊有限公司,總部位於台灣,為第一涵蓋全亞洲的線上訂車服務的資訊平台,提供亞洲各地區的機場接送,包車導覽服務。

DingTaxi叮叮包車願景是為了協助人們規劃他們的夢想行程。將依照您的需求規劃行程,並且為您挑選優質民宿和安排安全便利的接送服務。讓貼心、優質的服務,為您打造專屬且難忘的旅程。

透過Dingtaxi叮叮包車可以輕鬆在找到超過40個城市的司機車隊。無論是出差、旅遊、考察或招待客戶,皆可依您的需要安排行程及車型,免去您人生地不熟的交通困擾以及語言障礙。

目前已受各大地區媒體採訪熱烈報導。



【點我進去看看】DingTaxi 叮叮包車遊台灣

DingTaxi 叮叮包車 旅遊 規劃 iBeengo 團隊 包車網 瑞豪資訊有限公司 夢想 行程 民宿

安全 便利 接送 服務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yie88200&aid=34731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