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具擦完沒幾天又沾滿灰塵 怎麼都清不完加上這個妙方就清潔溜溜!
2015/11/02 13:20:01瀏覽3|回應0|推薦0


是不是常常擦完家具沒幾天又沾滿灰塵呢…?!

總覺得灰塵怎麼清理都清不完…

加上濕熱的環境,噴嚏打不停

那該怎麼辦呢?

這裡教你一招簡單讓灰塵不沾黏的清潔辦法!

其實十分簡單

只需在一桶清水中加幾(五、六)滴衣物柔軟精

然後把毛巾浸濕擦洗就可以了!!!

平常擦桌子時,因為磨擦會發生靜電,吸附空氣中的塵土構成塵土。

而柔軟精能夠去除靜電,就不易沾灰塵了。

有了這樣的方法,再也不用為塵土憂愁了!!!

用柔軟精擦洗後,最少能夠保持一周左右不沾塵土。

超級簡單遠離灰塵的方法還不快試試?跟灰塵說掰掰!!!

好方法分享給朋友吧!!!

文章出處:家具擦完沒幾天又沾滿灰塵...怎麼都清不完?加上這個妙方就清潔溜溜!

-----------------------------------



EMEME 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

EMEME ( 發音: E-may-may ) 取意為台灣原住民魯凱族語「雲」。

取其浮雲,逍遙十方,自由自在的精神,並以EMEME精神為其公司文化,讓員工在自由的環境中發揮創意潛能,研發出具有創新、高智慧、高品質的機器人產品。以期達成世界一流的企業及世界一流的機器人領導品牌,最終達到『家家都有機器人』的願景。

Tulip產品功能&特色介紹

以行、雲、流、水,四大元素來詮釋EMEME所想要傳達之產品定位:

行 - 行走時有效掃除牆角及地面毛髮塵屑

雲 - 象徵雲朵般純潔乾淨的居家環境

流 - 流暢的避障能力及流線時尚的鏡面外型

水 - 與大自然瀑布同等濃度之獨家負離子功能,綠化節能不浪費



【點我進去看看】EMEME 伊妹妹機器人吸塵器

EMEME 伊妹妹 機器人 吸塵器 毛髮 塵屑 乾淨 負離子



















( 興趣嗜好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yie88200&aid=34731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