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際認證【DR.MAN大男人補精精華】重振男人雄風!讓身為另一半的妳性福滿滿~
2018/08/20 09:32:51瀏覽3160|回應0|推薦0

完整文章在這→https://bit.ly/2Gnix5C

會想分享完全是因為我老公(不要跟我老公說我在背後說他壞話)

回想婚後不久,我們可說是甜蜜到不行,

最大功臣除了兩人生活上的默契以外,就是偶爾的性生活(~)

 

But!!!大約婚後半年的其中一天,

正當房事都順利進行至「坦誠相見」時(請自行上網看床戲的開頭都怎麼進行)……

然後時間彷彿停住般…老公的雞.呃是香蕉卻始終不伸直…

不管我怎麼幫他,他頂多石更了幾秒,然後就像趴趴熊癱軟在那兒一動也不動…

 

還好有死黨推薦給我可壯陽兼保養身體的保健品~DR.MAN大男人補精精華

~詳細資訊可點我觀看~

大概過了一個禮拜,先撇開壯陽效果

光是體力方面,儘管老公依然得忙工作,但已經不像以前一回家就累癱

而且原本舉不起來的香蕉,也終於能夠挺胸站直(雖然不久,但我已感動落淚~)

 

漸漸的,我老公的氣色越來越好,

房事方面更是一天比一天還持久,甚至美好到宛如新婚不久的那段時期

巔峰時期甚至可以通霄大戰十幾回合!此時大約才剛使用補精錠半年!

完整文章連結:https://bit.ly/2Gnix5C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nbkg8&aid=114309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