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漫回家路
2017/03/25 20:22:57瀏覽1092|回應0|推薦36

不知有多久沒進電影院看電影了,10年?20年?反正很久很久就是。昨晚去京站威秀看「漫漫回家路(Lion)」,太久沒到鬧區了,差點迷路,快7點半才進場。

「漫漫回家路」挺好看的,敘述一個5歲印度小男孩在和哥哥去工作途中,因為貪睡與哥哥失散,誤上火車被載到離家鄉數千里之遙的加爾各答,幾經波折被一對澳洲夫婦收養,從此脫離貧窮展開了幸福的人生25年後在一次朋友聚會中,一盤印度點心勾起了他對家人與兒時的記憶,遂決心展開尋根之旅的故事。

    影片中一幕幕印度貧窮髒亂的影像不時閃過,如果小男孩沒有與哥哥失散,仍將在印度過著貧窮的日子,如果他不夠機靈,被人口販子拐賣際遇會更悲慘,那對澳洲夫婦無私無我的愛心改變了一個小男孩的命運,全片溫馨感人。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1tw&aid=9890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