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同一隻老鼠嗎?
2016/09/01 12:01:32瀏覽292|回應0|推薦4

昨晚吃完晚餐起身回頭霎那地上一個黑影往廚房竄去本能覺得是一隻老鼠他放下筷子進廚房尋去果然在冰箱旁看到它沿著流理檯往前跑自此展開了人鼠大戰老鼠精的很,東竄西竄上下跑跳根本拿他沒轍奮戰了2個小時,仍舊無法趕它出去,只好放棄

10點的時候在餐廳又發現了老鼠,幾番追逐在它跳上椅子時失去蹤影算了收拾殘局睡覺吧拿起椅子上的隔熱手套想往抽屜裡收,卻感覺裡面有東西用力捏著..…軟軟的又硬硬的好像是是湯匙吧,可怎麼也倒不出來,就用力一甩我的天呀甩出一隻老鼠他說我那聲尖叫真夠淒厲,響徹整條巷子

住進一樓的房子後,才知道一樓蚊蟲多蟑螂多老鼠多,偏偏我們家又有一個愛開門透氣的人,沒事就敞開大門迎風,連紗門也開著,不知為這生了多少閒氣,事過境遷他依然故我,今天果然發生老鼠進門的事。

今晨發現一隻老鼠躺在院子鞋櫃旁斷了氣,我們一致的結論-它是嚇死兼捏死的,可能是趁開門的空檔溜了出去,想到我的手曾捏死一隻老鼠也不禁全身發軟。

可是你能確定這隻就是進門的那隻嗎?天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i1tw&aid=72667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