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魔鬼雖有無與倫比的智慧 卻無法使自身成為天使

缺點多於優點,情感多於理智,
有時很聰明,有時卻笨得可以,
有時很冷血,有時卻濫情的可以。
善變的速度,絕對超過你暸解的程度,
相處的時間長短,不足以代表你有多暸解我,
而你所清楚的,也並非就是全部的我,


但其實事實是.....
我們就算窮極一生的時間,也無法了解另一個人在想什麼。
因為----

我是我,你是你,我不是你,你不是我,
我們是都是獨立的個體,都有絕對的自由,
再美的愛情、再堅定的承諾、眼前所見的一切,
在時間、距離、空間的考驗下,都一樣脆弱。
什麼是唯一不變的定律?

只有一個,那就是「變」。





總要愛到孤獨無奈無以為繼,
總要歷經情狂焰燈枯油盡,
你才會明白,
真愛,是愛到了痛為止的....

痛苦嗎?
其實還好。
能痛苦我反而覺得幸運,情緒至少還有處發洩,痛苦至少我還有想念的權利,我不打算忘記他,也沒打算一輩子在這死胡同裡打轉,只想瘋狂地想、徹底地想,再收集所有的思念細細地捻成心弓的弦,等待某一個明天,架上勇氣的箭,讓那疾飛的拋物線帶我到自由的雲間。

努力我能努力的,放棄我不能勉強的,我相信頂上的天空,不只有井上的那片。當然不是現在、也許不會很快,再痛苦再悲傷,只要望向遠方,我的心就會這麼樣地期待。



愛是假的,情是假的,而感覺善變,什麼都是虛幻,只有痛才是真的。
翅膀要成對的才能乘風飛翔,我遺落了一支翅膀,從此再不能自在飛翔.....
因為追尋自由所以不自由,在陽光下「我」是透明的,在一個人的時侯,「我」是黑暗的,總是像個影子不由自主的追尋你、追尋回憶,在追尋中失去自我,在失落中慢慢拼湊心情,離開不代表結束,殤成為另種形式的愛情,沈淪回憶的靈魂,沒有後悔的權利。

http://s5.youmaker.com/other/2008/3-9/mp356828173423997ad9a7b9461387ac1e113fdd5862001.mp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