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說沒見過妳/By YST
2005/05/04 01:57:30瀏覽4111|回應2|推薦21

誰說沒見過妳
By YST



誰說沒見過妳?見過的。不但見過還記得特別清楚,不然怎麼能做棧長。除了知道妳皮薄,還知道妳很多祕密。今天YST就先透露一點點,不過洩露天機會受到老天的責罰,這就是為什麼算命一定得給錢,絕不能白算,否則會折壽的。所以雖是虛擬世界,妳一定要想法子補償我,否則YST很可能就看不到祖國統一了。

讓我想想,嗯,屈指一算,妳身高大約160也許有162,但不會更高。

妳是單眼皮,不過眼睛很亮,蠻好看的,非常東方。鳳眼會勾人魂,最是厲害,就像紅樓夢裏的王熙鳳,我不敢多看。由於眼睛會放電,妳自小出門就經常引來一些無聊男子尾隨在妳後面,一面嚼檳榔一面還不斷和妳搭訕。那些人都很沒品味,我不懂為什麼妳雖然嘴裏說他們好討厭,不過我看得出妳心裏還是挺高興的。偶爾有一兩個長得像小虎隊的帥哥把他們的打油詩寫在小紙條上塞給妳,妳那天晚上就感到美滋滋的,興奮得茶飯不思。可沒想到,這就種下了後來年幼失身和早婚的種子。

妳的身材嘛,胸不大,有點飛機場,不過小有小的好,走路輕快些,千萬不要去整容。台灣的大奶藝人郁方就跟我說過奶大保養不易真麻煩,她有一次去浪漫的南美旅行,當地人叫她「母牛」,令她非常生氣,南美也不再浪漫了。她為此哭了好久,吵著要去動手術變成飛機場。這事的細節妳去問龍公主就知道了。

至於體重嘛,妳本來是四十五公斤蠻標準的,但是這次過節妳火雞肉和洋芋泥吃多了,變成五十公斤,就顯得有點胖。不過女人豐滿一點點也是很好看的,只要胖在該胖的地方就不必多慮,也沒有必要跟苗條的十幾二十歲的小女生比。如果有人對妳指指點點,妳就把隨身攜帶的十八歲照片拿出來給他們看,叫他們羞愧而去。

妳的腳長得有點小,那是因為妳遺傳了祖母的基因。妳祖母是裹小腳的,所以妳的腳也長不大。由於腳小,妳站得不太穩,走路就自然是一扭一扭的,很好看,像林黛玉。

腳小站不穩,當然也跑不快,所以很快就被男人追到,奉兒女之命早早就結婚了。所以妳的早婚是被中國婦女裹腳的惡習俗所害,好好一個如花似玉又聰明的小姑娘,尚未長成,就被一個臭男人給糟蹋了。妳爸本來要去法院按鈴告他摧殘民族幼苗,妳哭得死去活來說什麼從一而終、女子一條賤命事小、失去名節事大、烈女不事二主、一定要嫁給了那個滿嘴美語的小太保云云,妳爸一聽「烈女」二字就嚇得不敢多言,只好算了。

不出汝父所料,不久後妳果真跟著美語小太保離鄉背井去了美國,我們都很羨慕,那知妳是受那洋罪,每日清早喝一口冰冷的牛奶,咬一口有一股怪味的「氣死」,連蟹粉小籠包這種家常點心都吃不到。汝母整日唉聲嘆氣曰:「都是中國這吃人的禮教作孽啊」。我連忙說:「老太太何出此言,是您那時候害怕共匪,急忙把女兒往美國推,瞧不起我們這些留在台灣的。現在她吃不到小籠湯包能怪誰?」汝母當下懊悔不已,說:「當初的確看走了眼,也看扁了你們,沒想到共匪沒來,台灣又經濟起飛。尤其沒想到YST變得這麼有出息,早曉得就. . . . , 唉!都怪老身老眼昏花」。

話說回來,往事已矣,不過是幾個小小的包子。妳若是實在想不開,我們就說妳是被「中國禮教」害的,所以吃不到包子,共匪的事就不提了。目前台灣的政府最恨中國了,什麼都恨,當然包括中國的禮教。所以如此這般YST就可以幫妳寫狀子申請國賠。現在台灣大家都在申請國賠,這錢不拿白不拿,等到中華民國政府破產,妳再想拿也沒有了。

不過有沒有國賠都沒關係,妳還不是照樣和那些單身女子一樣上網找樂子,譬如來【天下縱橫談】聆聽YST躺著從世界中心發出的宏觀高論,這就開闊了妳在偏遠美國的視野。上帝對妳還是很公平的。

YST不能再說了,我要得到妳實際的補償後才能進一步洩露妳的祕密。什麼祕密?還裝?就是那年春天校園內杜鵑火紅的時候,妳在圖書館後面的草地裏做的那檔子好事。那天晚上你們渾然忘我,聲音那麼大。幸虧是被我撞上,如果是被「壹周刊」的小癟三看到,妳在聯合網棧還混的下去嗎?


YST 2004/12/05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gjc888&aid=691

 回應文章

紫气东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小弟遵旨
2009/11/11 16:33
呵呵,小弟遵旨。这就去问案去,...............悄悄的.............(*^__^*) 嘻嘻……
方如行义,圆如用智,动如逞才,静如遂意。


紫气东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是真的吧,看到这样的八卦
2009/11/10 22:17
不是真的吧,看到这样的八卦。(*^__^*) 嘻嘻……,厉害!

让人遐想,多么远的往事与故事啊!

方如行义,圆如用智,动如逞才,静如遂意。

egjc888(egjc888) 於 2009-11-11 09:15 回覆:

嘻嘻!你說呢?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一團迷霧。

東來,你去問問YST,這到底是真還是假呀?